omniture

伦敦商学院公布募款活动 已获2500万英镑捐款

伦敦商学院
2013-09-30 09:00 4767
伊丹.奥弗先生今天通过 The Idan and Batia Ofer Family Foundation 承诺捐赠2500万英镑修葺英国机具代表性并由伦敦商学院于去年底收购的 Old Marylebone Town Hall。

伦敦2013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 合共2500万英镑捐款将会拨作修葺伦敦 Old Marylebone Town Hall 之用
  • 伦敦商学院首次进行募款活动

量子太平洋集团(Quantum Pacific Group)负责人及工业家伊丹.奥弗(Idan Ofer)先生今天通过 The Idan and Batia Ofer Family Foundation 承诺捐赠2500万英镑修葺英国机具代表性并由伦敦商学院于去年底收购的 Old Marylebone Town Hall。

Old Marylebone Town Hall 将会翻新成为一座尖端的教学大楼,并改名为 The Sammy Ofer Centre,以纪念 Idan Ofer 先生的先父船运业大亨和慈善家 Sammy Ofer KBE。Idan Ofer 先生及夫人和 Sammy Ofer 先生的遗孀 Aviva Ofer 女士出席完这次捐款的签名仪式后,正式把消息向学院的校友会公布。

大楼将会成为伦敦商学院校园重要的一部分:Sussex Place、Taunton Centre 和 Old Marylebone Town Hall 会组成一个铁三角。Town Hall 距离校园的 Sussex Place 和 Taunton Place 大楼只有五分路程,为学生提供一个可供应试、分享并实践新意念的多动性的环境,革新学园的未来。

去年年底议定的计划包括:增建一栋三层高的大楼,大楼内会设有六个新的授课厅、一个图书馆、35个研讨室、教职员办公室、学生休息室、广播设备和一个新建的校友会中心。工程预计会在2014年年初启动。

Idan Ofer 先生的量子太平洋集团业务范畴包括能源、国际船务、天然资源、油田服务及汽车工业。他除了是伦敦商学院的校友外,更一直非常支持学院、其价值和精神。Ofer 先生表示:“我与伦敦商学院甚有渊源,而我相信它对商业教育方面有独一无二的贡献:把基础商业和管理教育和‘商业社会是打造更佳的社会的重要一环’这个理念糅合起来。”

“这次增建是确保学院能够继续成长和蓬勃发展、培养新一代具备应付商业和社会上各种挑战的领导者的重要一步。先父非常喜欢从他人身上学习,在船务业生涯中,他也不会只躲在办公室,反而经常和船上的工作人员和水手交谈。这种求知欲跟伦敦商学院这个学生不只集中学术研究的小社区极有共鸣;学生们成为不断扩充的国际社会一部分,在学院和其他同学身上学习。The Idan and Batia Ofer Foundation(基金会)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确保以色列裔的企业家能够准备充足去应对环球化的挑战,而伦敦商学院正是协助学生装备去应对这些挑战。基金会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捐款,能为区内的经济增长作些微贡献,并能对和平和稳定作贡献。”

伦敦商学院院长教授 Andrew Likierman 爵士表示:“这笔慷慨的捐款让我们能够把这个伦敦的地标改建成为一个先进的教学设施,提供我们所需的空间,让我们能够实现为全球商业运作做贡献的理想。”

今天,学院同时宣布其第一次的募款运动,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筹募一亿英镑。学院的募款运动是为了筹募 Old Marylebone Town Hall 的发展经费、吸引世界级的教员、奖学金增倍、投资到最新科技及发展一个无限制的基金以支持学院优先项目。

除了伦敦,募款计划会在全球六个国际城市分别进行为期三星期的募款运动。由学院院长 Andrew Likierman 爵士主持的一连串的活动,将会定下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亚洲区内有超过2,500位伦敦商学院校友、九个活跃的校友会及260位现届学生,而募款计划的亚洲部分将会于10月15日在香港港丽酒店启动。

伦敦商学院募款计划主席、学院监管组织副主席兼 Metdist Group 董事总经理 Apurv Bagri 先生续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推出学院首次全面募款计划的同时,能够获得这笔捐款,证明了伦敦商学院网络的实力。这笔捐款不但能够资助 Old Marylebone Town Hall 的改建修葺工程,更重要的是能够为学院的未来定下扎实的根基。”

消息来源:伦敦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