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商学院与中国主权财富基金签署协议

伦敦商学院
2013-10-16 09:00 3912
世界上较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的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与伦敦商学院 (London Business School) 签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为职工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项目。

香港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上较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的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与伦敦商学院 (London Business School) 签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为职工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项目。

该谅解备忘录是伦敦商学院与世界重要的国家中国的机构签订的首份协议。该协议的首要任务是向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员工提供伦敦商学院排名世界第一的金融硕士课程 (MiF)*。其他相关项目如该学院排名第一的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也是协议的一部分。

伦敦商学院学位课程及职业服务副主任 Wendy Alexander 表示:“像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这样对全球经济如此至关重要的金融机构能通过我们的课程培养其极为优秀的员工,是对伦敦商学院的巨大认可。我们深信,我们严格的课程、出色且多元的同龄群体,以及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学习环境能让我们的毕业生具备成为一名杰出的未来全球领袖的技能。我们期待继续与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展合作关系,在其劳动力的培养中发挥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汇管理局是一家负责起草外汇市场活动管理规章制度和管理国家外汇储备的管理机构。

国家外汇管理局储备管理司的许多投资组合经理均已是伦敦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的校友。

国家外汇管理局投资中心(储备管理司)副总干事(人力资源) Yuhong ZHONG 女士表示:“伦敦商学院的金融硕士课程毫无悬念地被《金融时报》连续第三年评为世界第一。

与这样一所全球顶尖的商学院在各方面展开合作将巩固我们继续投资职工培训和发展的人力资源战略。我们对此合作关系还将有助于巩固我们的全球竞争力充满信心。”

*2013年《金融时报》有工作经验金融硕士排名

消息来源:伦敦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