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力啤酒夜场全新Club Bottle闪耀登场

喜力
2013-08-23 16:49 6737
喜力啤酒全新Club Bottle此次选择在上海顶级奢华夜店M1NT宣告全国首发。与之前STR包装设计不同,全新Club Bottle加入新颖的创意元素,瓶身的设计突出了未来感与科技新元素。

潮音绿动 星情激荡

上海2013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城市上方的点点星空照亮了都市夜生活。而此刻,喜力啤酒将最闪耀的一颗星星定格在上海的城市夜空 -- 夺人眼球并具有革命性设计的夜场新品Club Bottle横空出世,融合前沿科技和酷炫设计,全新Club Bottle的推出彰显了喜力啤酒尊贵不凡的个性魅力。8月22日当晚,各路潮人汇集上海顶级夜店M1NT共同庆祝喜力“星印”新品发布,点燃“潮音绿动 星情激荡”的独特体验。

喜力新瓶Club Bottle发布当晚,各路潮人汇聚上海,点燃“潮音绿动 星情激荡”的独特体验
喜力新瓶Club Bottle发布当晚,各路潮人汇聚上海,点燃“潮音绿动 星情激荡”的独特体验

喜力全新推出Club Bottle
喜力全新推出Club Bottle

舞者带来精彩的喜力3D舞蹈秀
舞者带来精彩的喜力3D舞蹈秀

与之前STR包装设计不同,全新Club Bottle加入新颖的创意元素,瓶身的设计突出了未来感与科技新元素。来自美国的知名平面设计师马特·W·摩尔 (Matt W. Moore)亲自操刀,整体瓶身为铝材质,以时尚炫动的银色为基底色彩,喜力Logo的大五角星、“Heineken”字样以及瓶底则沿用经典的喜力绿色,彰显动感活力。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当夜店的UV灯照射在酒瓶上的时候,它立刻散发出炫目的霓虹灯效果,个性的几何波普图案让在场的潮人们都爱不释手。此次全新推出的喜力Club Bottle主供高端夜场销售,目标客户群定位于喜爱社交和探险并懂得享受和欣赏人生的精英人士。

喜力啤酒全新Club Bottle此次选择在上海顶级奢华夜店M1NT宣告全国首发。一走进M1NT,置身在充满梦幻气球的天花板之下,极具迷幻色彩的灯光仿佛将人带到了属于未来的另类时尚空间。当晚,喜力特意邀请到澳大利亚索尼In The Mix冠军DJ Aston Shuffle首次来到中国献艺。与平日演奏的夜场音乐不同,他带来了风格独特的全新曲目,引爆现场绿色音乐激情,热烈气氛High 翻全场。而从米兰设计周来到上海的3D 舞蹈秀,则将全新Club Bottle的首秀夜推向了高潮,身着白色气球装饰的舞者们配合HGR高科技带来的背景墙互动效果和劲爆音乐,呈现给大家一个富于充沛想象力的未来舞蹈秀。如果你还觉得这些不够刺激,那些身着LED灯、可以喷射烟雾并拥有热辣舞姿的“小巨人”一定可以陪你狂欢一整夜;或者戴上特制的喜力品牌眼镜,与靓丽模特一起拍照留念,照片会封印在喜力相框中,揭开即可了解如何加入喜力音乐俱乐部、进入下一个喜力“Green Room”活动的谜底。当然,重要的就是可以手持喜力全新Club Bottle,享受喜力啤酒,沉醉在啤酒花的魅力之中。

唯有在世界各处的高端夜场才能享用全新喜力Club Bottle,它将潮流与艺术完美演绎,手握喜力啤酒,让每个夜都“潮音绿动 星情激荡”。

—完—

消息来源:喜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