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il Ivey的Ivey Poker提供创新型社交游戏体验

Ivey Poker
2013-09-27 09:00 4647
该应用由 Phil Ivey 设计,基于对许多人士志在成为扑克游戏顶尖职业玩家的考虑,它成为了一种免费畅玩的社交游戏,旨在提供非常真实的扑克游戏体验。

旨在为全球扑克赢家提供教学

拉斯维加斯2013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Ivey Poker 今天宣布正式推出用于移动设备的 Ivey Poker 应用。该应用由 Phil Ivey 设计,基于对许多人士志在成为扑克游戏顶尖职业玩家的考虑,它成为了一种免费畅玩的社交游戏,旨在提供非常真实的扑克游戏体验。

如欲浏览该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63459-phil-ivey-poker-app-launch

Ivey Poker 创始人 Phil Ivey 表示:“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全球最有激情的扑克玩家之一。我的任务是发展全球扑克玩家人数,并且开发了娱乐与教育兼具的 Ivey Poker 应用。”

依据 Ivey 针对扑克的创新方案,Ivey Poker 应用将成为全球玩家实现娱乐与接受教学兼具的产品。为实现这一目标,该游戏成立了一支由知名全球扑克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 Team Ivey,这些人士不仅在该应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还与 Phil Ivey 共同设计并制作了一个庞大的独家教学视频库。这些视频将游戏分为不同级别,旨在使人们加深对扑克取胜背后的规则及策略。

借助 Ivey Poker 应用,Ivey Poker 希望实现游戏一种的完美结合,即不仅玩得开心且学得轻松,还能为其用户提供最为互动的功能。在玩家有机会免费参与高赌注的扑克赛事之后,他们可与全球出色的玩家分享各种扑克生活体验,包括 Patrik Antonius、Greg Merson、Jennifer Harman、Gillian Epp、Andrew Lichtenberger,Dan Smith 和逾25位知名的业内专业人士。

Ivey Poker 新增的主要特点为:

  • 多牌桌——这种独特选择使用户可以同时在不同的牌桌畅玩多局扑克。
  • TV 式显示风格——为提供业内较佳的社交与游戏体验,该应用的设计时尚且界面简单。一系列的逼真游戏化身可供用户选择,还可以自定义游戏环境,旨在为玩家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社交游戏体验。
  • 社交与移动游戏——用户可以随时与朋友在线畅玩该应用,或参加比赛角逐冠军。这款应用可从 Google Play、苹果 (Apple) 的 App Store,或直接从 Facebook 上直接下载。
  • 社区互动——与其他玩家实时聊天,包括 Team Ivey Pros,并从 Ivey Poker Gift Shop 发送虚拟礼品,以增加乐趣并吸引对手。
  • 多种语言——该应用具有多种语言版本,包括法文、德文、日文、意大利文、俄文、葡萄牙文、中文、西班牙文和印度文。

Ivey 总结时表示:“我记得自己第一次在线玩扑克有多么的困难,而且选择非常之少。如果没有个人电脑,你就无法玩游戏。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努力使人人都能使用 Ivey Poker 的原因。”

垂询详情,请访问:Ivey Poker.com

还可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关注该公司:

Facebook.com/IveyPoker@IveyPoker,了解 Ivey Poker 的更多新闻。

消息来源:Ivey Po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