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全球管理学硕士榜单出炉

英国《金融时报》公布2013年度管理学硕士排行榜,交大-马赛AEMBA项目的双方合作院校,即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荣登全球40强(38位)及50强(47位)的排名,连续多年入选全球顶尖管理学硕士项目。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荣登全球前40强

上海2013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英国《金融时报》公布2013年度管理学硕士(The 2013 Financial Times Masters in Management)排行榜。这个排名为此前工作经验较少、甚至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学生描述了全球排名较高的70个项目。(与10月份发布的全球EMBA榜单课程排名有所不同)

交大-马赛AEMBA项目(www.AEMBA.com.cn)的双方合作院校,即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均在此次排名中获得佳绩,分别荣登全球40强(KEDGE Business School 第38位)及50强(Antai第47位)的高位排名,连续多年入选全球顶尖管理学硕士项目。

英国《金融时报》是全球重要的主流媒体,拥有全球公认的权威商学院实力排名。此次排名有几个重要的指标,分别是:物有所值、实现目标、在职业服务有效性、提升薪资、教职员国际化程度、学生流动性和适应国际环境方面等等。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多年连续入榜并排名世界前列是学院综合实力的体现,同时也标志着旗下合作项目AEMBA的精英教育水平。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