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BM 与 AS3 Companies 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协议

2007-01-09 11:39 4435

费城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新职介绍、在职培训和职业管理公司 DBM 和 AS3 Companies 今天宣布,AS3 已经成为 DBM 的全球合作伙伴,以便在丹麦、芬兰、挪威和瑞典进行市场营销和提供服务。双方达成的协议已于2007年1月1日生效。

该协议使在新职介绍、工作变更和职业管理服务领域的两家领先公司走到了一起。利用相似的企业理念、质量标准和咨询途径,这两家公司能够持之以恒地为客户和候选人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对于为整个欧洲的机构与个人提供工作变更和职业服务支持方面来说,双方的联合形成了一种无可匹敌的能力。

DBM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Gasparini 表示:“对于 DBM 想要实现其全球能力扩张并为跨国客户提供世界级服务的目标而言,这份协议是一个重要的步骤。AS3 在北欧地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我很高兴双方同意进行如此密切的合作。”

DBM Europe 总裁 Paul Basile 补充道:“AS3 是一家杰出的公司,是我们行业的佼佼者之一,其创新和客户服务的历程与 DBM 非常相似。在整个欧洲范围内,我们将互相借鉴较佳业务实践并提供前沿的解决方案。”

AS3 Companies 首席执行官 Allan Gross-Nielsen 评论道:“专业是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候选人以及我们自身的制胜法宝。我们相信,DBM 和 AS3 Companies 之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让我们、我们的客户以及候选人获得巨大价值,并大幅提升这三方的专业水平。AS3 选择与 DBM 结成伙伴关系的原因在于 DBM 曾经取得了令人叹服的卓越业绩。对我们的客户和候选人而言,全球性的交付系统至关紧要。成为 DBM 的全球合作伙伴使 AS3 更有可能实现自身的目标 -- 成为北欧国家中工作变更管理行业中最具声望的领先公司。”

DBM 简介

DBM ( http://www.dbm.com )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职介绍、培训和职业管理公司,为未上市公司和公开上市企业、非营利机构和政府提供服务。当企业做出影响员工职业发展的决策时,DBM 可为这个企业、留任员工和需要离职的员工提供支持服务。DBM 还通过培训帮助企业和领导者提高绩效。40年来,DBM 在开发创新型较佳实践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中大部分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典范。DBM 在全球设有200个办事机构,为85个国家提供服务,并与70%的《财富》500强企业以及80%的全球500强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

AS3 Companies 简介

AS3 Companies ( http://www.as3companies.dk ) 创立于1989年。现如今,该公司在丹麦、挪威、瑞典和芬兰设有40多个办事处,拥有200多名员工和250名注册咨询师。AS3 已成为北欧地区职业变更管理市场的领袖。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丹麦、挪威、瑞典和芬兰这四国的众多国内外大型企业。

AS3 致力于为组织和正在经历职业变更的个人提供支持。因此,该公司于1999年成立了一个独特的培训部门。在 AS3 Academy,所有员工在转职相关的观念、方法、价值、理念和主题方面均具有资格认证。这确保 AS3 能持之以恒地为北欧地区提供优质服务。

消息来源:D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