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西家烘焙工坊南京新街口莱迪店即将开业

南京希西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3-11-14 09:00 8464
继南京新街口金鹰店10月25日开业后,希西家烘焙工坊南京新街口莱迪店又将于2013年11月中旬盛大开幕。希西家烘焙工坊现烤现卖的起司蛋糕来自古老的欧洲,现正风靡中国香港、台湾、上海和日本。
  • 希西家烘焙工坊现烤起司蛋糕
  • 入口即化的美味 -- Cici’s Home Bake Cheese Cake

南京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继南京新街口金鹰店10月25日开业后,希西家烘焙工坊南京新街口莱迪店又将于2013年11月下旬盛大开幕。南京时尚莱迪购物广场位于南京市白下区新街口正洪街8号,为南京核心商业区。四边拥有商贸、大洋、东方等大型商场,金陵、中心、金鹰等星级酒店及各类商务中心。

希西家烘焙工坊
希西家烘焙工坊

希西家烘焙工坊现烤现卖的起司蛋糕来自古老的欧洲,现正风靡中国香港、台湾、上海和日本。

公元2013年,希西家的小掌门人,来自欧洲神秘古堡的小公主希西将这一历史悠久的蛋糕带到了这里。希西小公主有着一把“神奇魔法叉”,她总是形影不离地带在身边。她经过重重试验,改良了传统的配方,“魔法叉”帮助希西使蛋糕拥有更为柔软和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她采用了来自欧洲和澳洲的优质原材料,配合使用天然不含人工香料色素的自然素材,带来最新鲜、美味与健康的现烤蛋糕。

希西喜爱的就是粉红色。她把自己做蛋糕时的俏皮形象做成大大的店招和海报,配合简洁、明亮且时尚的店面设计,让钟爱“希西家”的食客们,总能第一时间找到辛勤工作的蛋糕师们。

希西家的蛋糕师们都穿着小公主设计的粉红围裙,她们的微笑也和希西一样可爱,做起蛋糕来也同样细致认真。当新鲜出炉的金黄色起司蛋糕烙上小公主的烙印时,他们便第一时间将蛋糕放在粉红色的包装盒里,亲手递给客人。慷慨的希西制定了亲民的价格 -- 一个现烤招牌原味起司蛋糕只要39元噢,足够全家人分享。切开蛋糕的瞬间,洋溢着暖暖的幸福滋味。

小公主希西的愿望是在未来三年内将烘焙工坊从上海延伸至中国各大二三线城市,让更多的甜食爱好者品尝到新鲜、自然、美味与健康的甜品。同时,希西还在周游世界,搜寻可用来做西点的较佳食材,不断奉献全新的秘方美食。静请期待!

“希西家”现烤起司蛋糕幸福三吃法:

  • 幸福三吃法之“现烤现吃
    新鲜出炉后就一口咬下,蛋糕如云朵般漂浮融化
  • 幸福三吃法之“细细品味
    室温静置3小时后感受乳酪、鸡蛋、牛奶融合后的香软绵滑
  • 幸福三吃法之“冰雪香浓
    当冷藏后的起司蛋糕触碰舌尖,拥有媲美冰淇淋的幸福口感

“希西家”大事件

大事件一:

南京新街口金鹰店于2013年10月25日盛大开幕 ,受到热爱“粉红一族”的“希西粉”的热力追捧。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南京新街口店,峙立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的新街口商业中心, 3万多平方米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琳琅满目的国际名品、细致入微的待客服务,成就中国高级时尚百货的主流品牌。

门店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89号金鹰国际购物中心6楼(近王府大街)

营业时间:
周日至周四:9:30-22:00
周五、周六:9:30-22:30

大事件二:

南京新街口莱迪店将于2013年11月下旬盛大开幕!南京时尚莱迪购物广场位于南京市白下区新街口正洪街8号,为南京核心商业区。四边拥有商贸、大洋、东方等大型商场,金陵、中心、金鹰等星级酒店及各类商务中心。时尚莱迪分为地下两层,总建筑面积为2万多平方米,主营服装、鞋、百货、餐饮、DIY、美容美甲及娱乐等。

门店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新街口正洪街8号时尚莱迪购物广场1C39号档口(美食广场附近)

营业时间:
周一 至周日:  10:00-22:00

大事件三:新品登场

“Chanson香颂”之现烤抹茶起司蛋糕,每天限量供应哦!

以春茶制作,分级挑选最合适抹茶的薄页, 利用石磨低速定温研磨出顶级的抹茶粉,令蛋糕弥漫着丝丝沁人茶香。仿佛跟随着小公主希西来到了浪漫的法兰西,静静茶语徜徉,吟游诗人拿着乐器,在城堡和集市将骑士爱情远远传唱……

希西提醒您,悉心研读“幸福三吃法”外,如冷藏后放至微波炉高火加热30秒或烤箱少许加热,便能感觉到别样的美味,特别适合即将到来的冬天。

网址: http://www.cicishome.com

加盟:400-004-5274(我爱起司)

关注我们

微博:希西家烘焙工坊
微信公众号:希西家

消息来源:南京希西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