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 Ecobuild 东南亚展上展示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Ecobuild Southeast Asia
2013-09-17 14:59 5403
2013年9月17日至19日,可持续设计、建设和建筑环境的知名活动 Ecobuild 东南亚展将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迎来来自22个国家的150多家参展商,他们将展示与可持续建筑相关的最新设计、设备、材料和技术。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展会:东南亚领先的可持续设计、建设和建筑环境活动。
展会时间:2013年9月17日至19日
展会场所: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简称“PWTC”)

2013年9月17日至19日,可持续设计、建设和建筑环境的知名活动 Ecobuild 东南亚展将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迎来来自22个国家的150多家参展商,他们将展示与可持续建筑相关的最新设计、设备、材料和技术。

Ecobuild 东南亚展的核心是认识可持续建筑环境的重要性和提供有助于提高效率和质量同时降低环境影响和运营成本的解决方案。Ecobuild 东南亚展在东盟地区的重要性凸显在一些重要业内机构的大力支持上,包括与马来西亚国家建筑工业发展局 (CIDB) 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工部 (Ministry of works)(Y.B Datuk Haji Fadillah bin Haji Yusof 将为此次展会致开幕词)、Ministry of Energy, Green Technology and Water(能源、绿色工艺及水利部,简称“KeTTHA”)、国际贸易与工业部(Ministry of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Industry,简称“MITI”)等。

CIDB 首席执行官 Y.Bhg. Dato' Sri Ir. Dr. Judin Abdul Karim 表示“建筑行业被认为是导致环境恶化的罪魁祸首。可持续发展的本质是在改善建筑环境时,我们不必降低自然环境恢复和保持其作为地球生命支持系统这一机能的能力。我们相信,凭借 Ecobuild,我们将能够实现传播可持续建筑知识、技能和技术的目标。”

Ecobuild 东南亚展为期三天的会议项目、引人深思的技术研讨会和辩论会将聚集世界各地的知名可持续专家。将在此次展会上分享知识和专长的知名行业专家来自英国建筑研究院 (BRE)、Foster & Partners、欧特克 (Autodesk)、AECOM、碳信托 (Carbon Trust) 和 Faithful & Gould 等机构(只列举了其中的一小部分)。

博闻东盟业务开发总监 Eliane Van Doorn 评论说:“Ecobuild 东南亚展为政策制定者、行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提供完美的跳板,把握机会发起新业务以及向行业专家和优秀决策制定者的第一手经验学习。”

Eliane Van Doorn 补充说:“战略整合国际绿色建筑暨建筑设计展 (Greenbuild Asia)、Eco Light Asia(国际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展览会)和国际太阳能展 (Solar Asia) 确保 Ecobuild 东南亚展成为了可持续发展界的会面场所。”

此次活动欢迎零碳汽车日产聆风 (Nissan Leaf) 的支持,日产聆风是 Ecobuild 东南亚展的官方交通工具,这进一步凸显了减少碳足迹的重要性。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cobuildsea.com

致编者:

1. 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 简介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UBM Asia) 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包括上海、杭州、广州和北京的博闻中国)遍布亚洲,业务覆盖19个市场领域。亚洲博闻拥有贸易展览会、会议、贸易杂志、B2B/B2C 门户和虚拟会展服务等240多个产品。作为亚洲首要的展览主办商以及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较大的商业主办商,亚洲博闻在区内的展览都具有领先地位,其200个商贸会展、24本杂志和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超过一百万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面对面商业配对、优质即时的市场新闻和行业趋势以及全年无休的网上贸易网络和采购平台等服务。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雇有1100名员工。

2. 博闻 (http://www.ubm.com ) 简介

博闻 (UBM pl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致力于提供市场信息,并通过展会、网站和刊物让全球买家和卖家齐聚一堂,为他们提供成功开展业务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全球各地的专业商贸群体,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等等。其遍布40多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为以上群体提供服务,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消息来源:Ecobuild Southeast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