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呼吁更全面的连通性提案

2013-09-12 17:37 6393
欧洲委员会今天公布了有关发展欧洲单一电信市场的提案。GSM协会对Kroes委员及其团队为了在如此紧迫的时间内制定出这些提案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GSM协会认为,欧洲委员会公布的这一系列提案需要把重点放在能够应对该地区增长、就业和竞争力挑战的措施上。

帮助应对欧洲的增长、就业和竞争挑战

-- 欧洲需要前瞻性的政策和监管框架来促进投资、创造新就业和推动创新

伦敦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欧洲委员会今天公布了有关发展欧洲单一电信市场的提案。GSM 协会 (GSMA) 对 Kroes 委员及其团队为了在如此紧迫的时间内制定出这些提案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不过,GSM 协会认为,欧洲委员会今天公布的这一系列提案需要把重点放在能够应对该地区增长、就业和竞争力挑战的措施上。

GSM 协会会长 Anne Bouverot 表示:“欧洲委员会正确地认识到欧洲电信基础设施需要有更多投资来推动该经济体中所有行业的进步,但是总的来说,提案需有更多作为来支持实现这一目标。还需要一种更周密、更全面的方法,而移动行业时刻准备着为制定宏伟的通用提案支持欧洲的数字经济而努力。”

系列提案中附带的《通信》(Communication) 部分正确认识到了哪些地方仍需要改进,包括合并、放松管制以及对提供相同功能服务的公司给予平等的监管对待等方面。这些都是必须要尽快解决的关键问题。《监管》(Regulation) 部分本身的确包含一些积极元素,尤其是在频谱方面,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令人担忧的方面,可能会破坏监管稳定性、清晰度和一致性,对消费者和企业皆是如此。总的来说,GSM 协会认为,由于需要加快进程来赶上立法程序时间表的脚步,致使提案受到了一些影响。

上周,GSM 协会发布了一份报告《2013欧洲移动经济》(Mobile Economy Europe 2013) (1),报告证实,欧洲已经失去了其移动领导者地位,现在已经远远落后于其它发达经济体,包括美国和亚洲一些地区。报告还重点提到了移动对于欧洲经济体的巨大潜在收益,移动技术正在日益改变医疗卫生、教育、交通和能源等行业的面貌。为了较大化这些发展趋势的潜力,移动行业需要一个前瞻性的电信政策和监管框架来促进投资、创造新就业和推动创新。

Bouverot 接着说:“今天的改革将为未来十年欧洲数字经济领域的投资和创新定下基调。我们要做好它,这一点至关重要,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应该对欧洲日益过时的电信监管框架做个全面检讨。正确的政策能够鼓励投资、推动创新和帮助建立消费者信心。我们将继续支持相关努力,制定这方面的政策帮助来推动欧洲朝着互联未来发展,不辜负企业和消费者的期望。”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