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清传统医药博览会开幕

韩国传统医药博览会于9月6日开幕,纪念韩国传统医药百科诞辰400周年。此次博览会的主题为“传统医药:创造更具价值的未来”,将在首尔以南288公里的庆尚南道山清郡举行,为期45天,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

韩国山清2013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韩国传统医药博览会于9月6日开幕,纪念韩国传统医药百科诞辰400周年。

世界传统医药博览会(World Traditional Medicine Fair & Festival)将在首尔以南288公里的庆尚南道山清郡举行,为期45天,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

山清传统医药博览会开幕
山清传统医药博览会开幕

传统医药博览会
传统医药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的主题为“传统医药:创造更具价值的未来”,博览会旨在纪念韩国传统医药百科全书《东医宝鉴》诞辰400周年。

博览会的另一目标是向全世界推广韩国传统医药的价值。博览会由韩国保健福祉部、庆尚南省政府和山清郡办公室联合举办。

山清郡办公室主任 Lee Jae-geun 在欢迎词中表示:“我希望本次博览会能率先将信息成功地传达给全世界。”

据组织方称,约有1,600位尊贵的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包括保健部部长 Jin Young 和众外国大使。

届时将举办一系列项目和文化活动,促进人们对韩国传统医药的理解。此外还将举行揭示《东医宝鉴》价值的学术会议。

联合国教育和文化组织将2013年命名为“东医宝鉴年”,该书已在2009年7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献遗产。

消息来源:世界传统医药博览会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