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集团旗下酒店运营首个服务式住宅项目

2013-09-01 09:00 19667
信和集团旗下酒店的首个服务式住宅项目囍寓 (The Johnston Suites Hong Kong) 今日正式开业。囍寓位置优越,让商务旅客尽情体验香港中西新旧交融的地道风情,以及多姿多彩的都会生活。
 

囍寓正式开业

香港2013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信和集团旗下酒店为信和集团成员之一,涵盖集团旗下之酒店、游艇会、服务式住宅及住客会所服务的运营及管理,与信和置业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83)同系。信和集团旗下酒店的首个服务式住宅项目囍寓(The Johnston Suites Hong Kong) 今日正式开业。囍寓位置优越,让商务旅客尽情体验香港中西新旧交融的地道风情,以及多姿多彩的都会生活。

囍寓: 香港服务式住宅一房尊贵单位
囍寓: 香港服务式住宅一房尊贵单位

囍寓坐落于香港湾仔庄士敦道74-80号,原址为香港辉盛阁国际公寓(Fraser Suites Hong Kong),位处核心商业地段,邻近铜锣湾、金钟及中环等主要商业区;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湾仔码头及湾仔海滨商业区亦近在咫尺,更毗邻城中消闲娱乐、购物与美食热点。囍寓提供87个单位,面积由566至1,010平方呎不等,优惠月租由港币36,500元起。

信和集团旗下酒店执行董事及集团总经理严国明表示:“香港是著名的国际都会,经济发展成熟,亦是外资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主要门户城市,市场对服务式住宅的需求非常殷切。我们预期囍寓的平均入住率可达八成半至九成。”

囍寓设计时尚精致,提供舒适写意的现代生活空间,以及一系列娱乐休闲设施,包括游泳池、按摩池、健身室、户外花园平台及天台休憩区等。所有单位均备有完善的配套,设有独立客厅、饭厅、现代化厨房及睡房。套房装潢揉合传统与时尚品味,配合简约自然的设计概念,怀旧与时尚摆设并陈,写照湾仔中西新旧共融的独特风情。

为全面照顾企业行政人员及外籍住客的生活所需,囍寓特地提供多项精选优惠,以及介绍邻近的社区设施、文化景点与特色店铺,加上专业殷勤的管理服务,让每位住客享受写意自在的住宿环境。

囍寓正式开业,标志信和集团旗下酒店的业务发展迈进新里程。此外,信和集团旗下之发展项目及物业管理屡获奖项,凭借这种优势,信和集团旗下酒店将会以此作为目标,并发挥协同效应,继续在香港及其他区内重点城市发展业务,以及提供殷勤细心的服务,为信和集团创造更佳的前景。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旗下酒店
相关股票:
HongKong:008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