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硒鼓在美销售不受佳能普遍排除令影响

天威耗材
2013-08-30 15:06 5254
天威耗材美国代表律师组织客户与当地海关进行会面,证明天威自主研发的NoTwist(TM)非扭曲感光鼓齿轮系列产品不受Cannon(佳能)337调查案件的普遍排除令影响,百分百通关,可以正常进口到美国市场。

珠海2013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天威耗材美国代表律师组织客户与当地海关进行会面,证明天威自主研发的NoTwist™非扭曲感光鼓齿轮系列产品不受Cannon(佳能)337调查案件的普遍排除令影响,百分百通关,可以正常进口到美国市场。

天威委托在美代表律师Steven Adkins与华盛顿和加州长滩的海关官员会面,就天威NoTwist™非扭曲感光鼓齿轮系列产品进行了演示说明;之后还多次安排客户与海关当局会面,约10名美国其它地区的官员同时参加了这一系列会谈的视频会议。

海关当局认为这些会谈非常有用,并向客户清晰地传递出信息:只要向美国市场进口的是天威NoTwist™系列产品,他们就不会受到任何控告。

6月2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宣告,针对佳能硒鼓扭曲齿轮337专利侵权案发布普遍排除令,禁止任何侵犯佳能‘803和‘454专利的产品进口到美国境内。此排除令使得全球数百家再生/兼容硒鼓生产公司在美的销售受到严重影响,即使不在ITC的控诉名单内,任何公司或个人只要进口相关侵权产品,都将会被控告。天威自主创新的NoTwist™非扭曲感光鼓齿轮,是三个非扭曲的凸起结构,不具备佳能337调查案的涉案专利所涉及的“扭曲突起”特征,即与该案专利不冲突,相关产品可以百分之百通过美国海关。

天威 NoTwist(TM) 感光鼓齿轮美国专利证书
天威 NoTwist(TM) 感光鼓齿轮美国专利证书

目前NoTwist™非扭曲感光鼓齿轮及其粉盒已被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授予专利权,美国专利号为:US8,275,291,这一专利是目前中国在该领域获得美国授权的首个专利。

天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良梅表示,佳能这一案件,再次证实天威对第三方知识产权的充分尊重,及通用耗材行业与各原装(OEM)厂商互相尊重及沟通的重要性。

自主创新是天威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提升这一优势,天威每年不惜每年投入5000多万研发成本,组成了由数十名专利法律顾问及数百名工程师的强大专利创新产品开发团队。这一努力,使得天威在全球登记申请的专利数已全面超越2000件,在总量、质量上位列全球打印机通用耗材领域第一位。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