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

百加得
2024-01-05 09:00 4321

自由创享,传世再续 

上海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第十届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BACARDÍ Legacy Cocktail Competition)全国总决赛将于1月7日至1月8日在上海举行。本届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以 「自由创享,传世再续」为主题,在原四大区域赛的基础上,增设上海及中国香港两大赛区,邀请更多有才之士加入百加得传世大家庭。在历经中国六大赛区(东区、南区、西区、北区、上海及中国香港赛区)的精彩角逐后,最后脱颖而出的16位调酒师,将齐聚上海,掀起一场高水平的鸡尾酒竞技盛事。今年,百加得更是以创新的比赛模式,不断考验调酒师的基本功与创造力,再度点燃中国本土调酒师对鸡尾酒比赛的热忱与创意。

第十届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全国总决赛
第十届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全国总决赛

2012年,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首次进入中国大陆,将一个充满创意和挑战性的大赛概念植入到本土调酒师的心中。参赛者需要用百加得朗姆酒创作一款鸡尾酒,不止于风味探索的领域,还需要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那些感动他们的东西融入到鸡尾酒中,让这杯鸡尾酒在经受时间考验的同时引发更多共鸣,成为像百加得莫吉多、百加得大吉利和百加得自由古巴那样的传世经典之作。至今,一批接一批的本土调酒师通过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的舞台,尽情展现自我,创作出了一系列令人惊艳的鸡尾酒作品。每一届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都为脱颖而出的调酒师提供丰厚奖励以及成长机会,培养了无数的行业明星和精英调酒师。

本届大赛赛制上依旧延续原创鸡尾酒竞赛与鸡尾酒推广展示两轮激烈比拼。前者,选手分别通过原创鸡尾酒的创作,向现场评委展现充满个人风格的舞台表现力。百加得特别邀请的原创鸡尾酒竞赛评审团包括:2019年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全球冠军Ronnapron Kanivichaporn;2022年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中国冠军、2023年饮迷酒吧行业颁奖盛典「上海区域年度调酒师」Harold Wu;2017年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中国冠军、2022年饮迷酒吧行业颁奖盛典「年度调酒师」Allen Fang;2018年饮迷酒吧行业颁奖盛典「创始人特别大奖」、行业专业意见领袖Eddy Yang;2014年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南区冠军Saxo Lee,他们分别从技巧、灵感、风味以及舞台表现给予参赛选手综合评分。而后者是在延续比赛热度的同时对选手综合能力进行的考验:选手需通过个人陈述,回顾如何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持续竞技推广原创鸡尾酒。《烈酒与调酒师画报》主编胡天舒,自媒体“奥黛丽够本”主理人、行业博主Julie,资深媒体人、WSET 高级品酒师、真心招待所主理人窗窗将受邀担任本届推广评委。作为鸡尾酒文化的资深爱好者和推广者,他们将从作品的可见度、知名度、试饮和创意维度对选手作品进行打分。超强评审团阵容一同再续荣耀时刻,多维度考核参赛调酒师的专业度与创意,见证全新冠军之作的诞生。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还特别加设全新的盲盒挑战环节,为比赛增添了更多挑战性和趣味性。

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将世界顶尖的调酒师齐聚一堂,鼓励每一位在这一舞台上的调酒师展现富含创意与文化的独特作品。这不仅为调酒师切磋技巧、角逐冠军桂冠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赛事平台,也不断以出色影响力成就瞩目非凡的顶尖调酒盛事。百加得传世大家庭的行列也在不断壮大,为来自各地的调酒师提供支持并开拓他们的职业发展,不断推动鸡尾酒行业及朗姆酒品类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1月8日,第十届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决赛将于百加得品牌官方微信视频号、抖音、天猫旗舰店和小红书平台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百加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