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钢铁生产企业选择坤帝科平台对其供应链计划进行优化

坤帝科
2013-08-28 17:00 3540

荷兰登博斯2013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计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SSAB已采用其软件平台,对其生产工厂的供应链流程进行优化。

SSAB总部位于瑞典,是高强度钢生产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原钢生产能力可达600万吨。采用坤帝科软件平台不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交付能力,而且有助于公司缩短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网络的生产提前期。

“仅通过100%匹配的单一SCP&O平台便可使SSAB获得透明性并具备其所需功能,令我们十分高兴。”坤帝科事业部总监Markus Malinen说。“在帮助SSAB实现当前和未来的企业目标方面,我们因丰富的钢铁行业计划与优化经验而成为较佳备选企业。”

消息来源:坤帝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