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州工艺双年展开幕

2013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2013 Cheongju International Craft Biennale)将于9月11日在首尔以南137公里的清州拉开帷幕,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为期40天。

国际工艺展将于下月在清州开幕

韩国清州2013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组织委员会周三表示,一项国际工艺展将于下月初在韩国清州市开幕。届时,在第八届双年展中将会展示众多国内外当代作品。

清州工艺双年展开幕
清州工艺双年展开幕

据组织委员会称,2013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2013 Cheongju International Craft Biennale)将于9月11日在首尔以南137公里的清州拉开帷幕,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为期40天。

今年围绕“熟悉和新鲜”(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主题共有来自60个不同国家的3000多名艺术家参展,作品总数达到6000件,地点是曾为该市工业地标的烟草工厂旧址。

委员会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希望举办一个全球性工艺双年展,它能涵盖一系列以人们最熟知的艺术形式和谋生手段而设计的工艺品。”

委员会表示,展会由韩国女艺术家朴南熙(Park Nam-hee)和日本陶艺大师金子贤治(Kenji Kaneko)自1999年首届展会以来首席联合策划,寻求全新视觉和提升活动的整体质量。

朴女士将展示首个名为“母亲和孩子:关爱、生存、崇高”的展览(Mother & Child: Care, Survive, Sublime),关注人类学价值。金子先生将展示基于实用性和个性的传统工艺品。

宾客亭将展示535件当代艺术品和工艺品包括珠宝时尚设计和家居用品,由146德国艺术家以“功能耐用”为灵感而设计。

委员会又补充道,20位韩国知名歌手、男女艺人设计的约100件作品也将参展并且将在“明星工艺”单独展览(Star Craft)中出售。

成人门票为10000韩元(8.95美元),19岁及以下人员为4000韩元。

消息来源: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