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州工艺双年展于9月13日开幕

以“Hands Plus Embrace”为主题的国际工艺双年展于9月13日在首尔以南140公里的清州开幕,活动为期一个月。

韩国清州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以“Hands Plus Embrace”为主题的国际工艺双年展于9月13日在首尔以南140公里的清州开幕,活动为期一个月。

这张图片是由清州工艺双年展主办单位于2017年9月12日提供,展现了美国雕塑家珍妮特-艾克曼创作的作品“Line Travelling Through Space and Time”,该作品即将在本届双年展上展出。
这张图片是由清州工艺双年展主办单位于2017年9月12日提供,展现了美国雕塑家珍妮特-艾克曼创作的作品“Line Travelling Through Space and Time”,该作品即将在本届双年展上展出。

 

今年是清州工艺双年展举办的第十年,本届双年展于9月13日至10月22日在清州举行,展示来自18个国家、共780个团队打造的4000多件工艺品。

本次活动的主展会“Re-Craft”将展示669件数字工艺品,包括国际知名美国雕塑家珍妮特-艾克曼 (Janet Echelman) 创作的“Line Travelling Through Space and Time”和英国艺术家 David Ogle 带来的“Loomings”。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进一步向世界推广本土文化,组委会今年决定官方活动名称中去掉“国际”二字。

此外,组委会还取消了总监督员的职位,取而代之的是任命包括诗人、作曲家、电影导演和建筑师在内的11位艺术人员担任联合监督员。

组委会秘书长 Kim Ho-il 在周六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会努力让该双年展打造成地域性世界级展会。”

据活动官网介绍,随着“传统工艺与新流派和新技术的碰撞”,今年的主题是为了找到共同点,与公众沟通交流。

全球馆会展示来自九个国家的300多名艺术人员以“未来工艺”和“日常生活工艺”等不同主题创作的600多件工艺品。

本届双年展将举办一系列座谈会和研习会,包括“The Biennale of Yesterday”(过去的双年展)、 “The Future of Craft in the time of the Integration of Art, Science, Technology and Information”(艺术、科学、技术与信息融合时代的未来工艺)和 “My Craft Participants”(我的工艺参与者)。

此外,本届双年展还设有教育计划“清州数字工艺实验室”(Cheongju Digital Craft Lab),让参与者能够体验 LED 灯、微控制器、传感器、3D扫描机和打印机。

消息来源:Cheongju Craft Biennale Organiz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