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glama 成为传奇

2013-08-22 13:25 6310
宝嘉美公布其最新广告活动,该活动的最新系列由位于纽约的广告与品牌塑造机构Laspata DeCaro进行富有创意的构思,并且还将商标的重大改变融合其中。宝嘉美和“什么是创奇典范”标语将合二为一。宝嘉美品牌将更名为“Legend”。

纽约2013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Blackglama(宝嘉美)欣然公布其最新广告活动,从名人发展至时尚。

自该活动举办的40年以来,Blackglama 评选出了部分全球知名的艺人,这包括索菲娅-罗兰 (Sophia Loren)、黛安娜-罗斯 (Diana Ross)、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劳伦-白考尔 (Lauren Bacall)、玛莲娜-迪特里茜 (Marlene Dietrich)、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莲纳-荷恩 (Lena Horne)、莱莎-明奈利 (Liza Minnelli) 和珍妮-杰克逊 (Janet Jackson)。

美国超模卡洛琳-莫菲 (Carolyn Murphy) 将参与这次新活动。Blackglama 首席执行官 Joe Morelli 表示:“正如卡洛琳所展现的无限美国魅力一样,Blackglama 诠释了奢华。”

莫菲是2013年秋季活动奢华与魅力的代表人物。摄影师 Rocco Laspata 为卡洛琳拍摄了在雪中的动态场景照片,并由 Pier 59 Studios 影集与制片设计师 Mary Howard 制作。荣获奥斯卡奖的团队 Snow Business 为多部电影负责冬季场景的特效工作,包括《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角斗士》(Gladiator)

该活动的最新系列由位于纽约的广告与品牌塑造机构 Laspata DeCaro 进行富有创意的构思,并且还将商标的重大改变融合其中。Blackglama 和“什么是创奇典范”标语目前将合二为一。这次转变将 Blackglama 品牌更名为“Legend”。

从9月开始,该活动将刊登在全美各种专业刊物上,包括《名利场》(Vanity Fair)、《时尚》(Vogue)、《W、《Harper's Bazaar》和《Women's Wear Daily》;还将刊登在意大利、法国、日本、俄罗斯、中国和韩国发行的名利场》、《时尚》、《Elle》、《InStyle》、《Harper's Bazaar》和《Tatler》等全球性刊物上;并将在纽约市时代广场设立一个广告牌;以及通过 Style.com 和 WWD.com 进行在线宣传。

有关记录该广告制作的幕后视频将实时发布在 Blackglama 官网上。

时长30秒的广告节目面向全球制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21/NY67242

制作组
摄影师:Rocco Laspata
创意指导:Charles DeCaro
模特:卡洛琳-莫菲
发型师:Wall Group 的 Bob Recine
化妆师:L'Atelier 的 Stephane Marias

Blackglama 简介

40多年来,Blackglama 以提供上乘、最奢华、独特的牧场养殖天然黑水貂制成的大衣而全球闻名。Blackglama 水貂大衣通过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的 American Legend Cooperative 独家销售,受到全球生产商、零售商和消费者的广泛热捧。所有的 Blackglama 水貂大衣都来自 Origin Assured™ 农场。

Laspata DeCaro 简介

Laspata DeCaro 是一家位于纽约,专门从事时尚、美容和生活奢侈行业的创意营销机构,由联合创意总监 Rocco Laspata 和 Charles DeCaro 于1989年成立。Laspata DeCaro 携手其具有洞察力的全球客户通过战略策划与创新型主动宣传开发并定位其品牌,从而带来高深创意和突破性作品。

消息来源:Blackgla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