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西卡-史丹为Blackglama 2015广告活动赋予现代化的好莱坞魅力

Blackglama 2015
2015-09-17 12:52 8624
Blackglama(宝嘉美)欣然推出其最新广告活动,该品牌不断将关注点从名人发展至时尚。

纽约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Blackglama(宝嘉美)欣然推出其最新广告活动,该品牌不断将关注点从名人发展至时尚。

视频: http://origin-qps.onstreammedia.com/origin/multivu_archive/PRNA/ENR/BlackGlama_Final_ProsesHQ.mp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6/267205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4/NY69833LOGO

自活动启动的40年以来,Blackglama曾请来了一些全球知名的艺人参与广告拍摄,其中包括索菲娅-罗兰(Sophia Loren)、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劳伦-白考尔(Lauren Bacall)、玛莲娜-迪特里茜(Marlene Dietrich)、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莲纳-荷恩(Lena Horne)、莱莎-明奈利(Liza Minnelli)和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从2013年的卡洛琳-莫菲(Carolyn Murphy)广告开始,Blackglama将目光从艺人转向模特,来突出该品牌的时尚美学。

 

今年,超模杰西卡-史丹(Jessica Stam)参与了这次由纽约广告与品牌塑造机构 Laspata DeCaro构思设计的广告活动。Blackglama首席执行官Joe Morelli表示:“通过这些极其出色的拍摄镜头,杰西卡重新塑造了永恒而又符合当今时尚趋势的好莱坞魅力。”

在新的广告活动中,这位金发红唇的超模参与了Rocco Laspata在洛杉矶现场拍摄的一系列电影片段。拍摄场景包括贝弗利山的一条棕榈林立的宏伟街道、马利布可俯瞰太平洋的豪华别墅以及按照好莱坞黄金年代打造的20世纪30年代小型迷人夜总会。这个视觉广告收集在Laspata DeCaro创意总监Charles DeCaro联合设计的Blackglama 2015系列中,杰西卡充分展现了一个现代银幕女神的魅力。这个收藏系列也成为时尚魅力的缩影。

DeCaro表示:“此次广告活动的灵感代表了具有现代情感的标志性好莱坞魅力。”

广告将于今年10月刊登在全美各大平面刊物上,包括《Vogue》、《名利场》(Vanity Fair)《Harper's Bazaar》《W》、《Town & Country》以及《Robb Report》,还将刊登在一些国际性的平面和在线刊物上,包括:《Vogue》《Harper's Bazaar》与《Shangliu Tatler》中国版以及《Vogue》《W》、《Elle》、《Noblesse》以及《Avenue L》韩国版。广告还将在俄罗斯播放。

拍摄穿的外套在位于萨克斯第五大道的Birger Christensen店销售。

制作组

创意指导/摄影:Laspata DeCaro

模特:Jessica Stam

消息来源:Blackglama 201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