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获逾300万台亚洲智能手机传感器订单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3-08-22 00:19 4826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宣布公司的触击传感器技术首次登陆日本手机市场。这笔来自公司合作伙伴 CrucialTec 的新订单以日本为目标市场,之后将推出到亚洲其他市场上。

瑞典哥德堡2013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 已获得迄今规模较大的批量生产订单,即时向亚洲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交付超过310万台触击传感器。

FPC 再获3,100,000多台触击传感器订单,将在2013年8月和9月完成交付。这些传感器将安装到亚洲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

Fingerprint Cards A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an Carlstrom表示: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宣布公司的触击传感器技术首次登陆日本手机市场。这笔来自公司合作伙伴CrucialTec 的新订单以日本为目标市场,之后将推出到亚洲其他市场上。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 简介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 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识别元件和技术,通过分析和比对个人独特的指纹确认用户的身份。FPC 技术包括可单独使用或相互结合的生物传感器、处理器、运算法则及模块。FPC 技术带来的竞争优势包括独一无二的图像质量、极高的可靠性、低功耗和完整的生物识别系统。借助这些优势和实现超低制造成本的能力,FPC 技术可以应用于智能卡和手机等产品(这些产品对上述特性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的批量生产。此外,FPC 技术还能用于 IT 和互联网安全、门禁控制等领域。

垂询详情,请联系: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 首席执行官 Johan Carlstrom,电话:+46-(0)-31-60-78-20,电邮:investrel@fingerprints.com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