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今天闪亮登场

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今天型格登场,成为九龙东启德地段首家国际级品牌酒店。簇新的贝尔特酒店跟欧洲贝尔特酒店一样,势必成为本地市民的聚会热点,同时亦成为富个性的独立旅客探索香港地道文化色彩的必然住宿之选。

成为启德地段首家国际级品牌酒店

推出开业优惠欢迎高科技一族和富个性旅客探索地道特色文化

香港2013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今天型格登场,成为九龙东启德地段首家国际级品牌酒店。簇新的贝尔特酒店跟欧洲贝尔特酒店一样,势必成为本地市民的聚会热点,同时亦成为富个性的独立旅客探索香港地道文化色彩的必然住宿之选。

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楼高32层,提供695间实用而富纽约阁楼风格的客房,整体环境集时尚、舒适与便捷于一身。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步行至钻石山港铁站只需数分钟。

酒店设计营造简约的现代风格,采用深红色砖块、橡木和富玩味色彩的“涂鸦”墙壁,配合充满香港文化风格的摆设,让客人体验充满港式风情的“贝尔特乐趣”。为彰显独特的地道文化,酒店与产品以新颖趣怪见称之本地著名设计品牌“住好啲”合作,制作度身设计之热感图案变色水杯,放置于客房内供宾客使用;酒店“便利吧”自动售卖机更会发售该品牌一系列充满香港特色的配饰。与此同时,酒店亦向本地创意设计师致敬,特别邀请本地流行时装品牌“4A Like Black”为前线员工量身订制型格制服。

品牌特色贝尔特酒廊设计概念糅合酒店大堂、接待处、酒吧与咖啡厅功能于一身,酒廊内的餐厅潮食街更令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别具自家风格。潮食街供应多款地道美食,包括港式鸡蛋仔、车仔面和咖喱鱼蛋配猪皮萝卜等,另有各种西式美食以供选择;由城中著名甜品大师 Tony Wong 所制作的精致甜品和蛋糕系列,更成为了餐厅自助晚餐的点缀,实在不容错过。

酒店另一亮点,是设于地下大堂的薄饼吧,专为宾客炮制一系列意大利地道特色薄饼,并特设外卖服务,为繁忙的顾客提供方便的选择。

旅客及本地顾客可于贝尔特酒廊内的游戏室享用足球机、Wii 及美式桌球等玩乐设施,亦可于互联网区尽情浏览世界信息,或于“贝尔特乐趣音乐区”挑选喜爱流行歌曲。

为迎合高科技一族的需要,贝尔特酒店备有网络覆盖全面之免费无线上网、客房智能手机音频插座、智能手机充电服务及电子化登记入住和退房手续服务。

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总经理苏毅雄先生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以贝尔特风格迎接各地旅客,同时亦十分荣幸能成为品牌进驻这个动感都市的首家酒店。我们希望酒店可带动整个本地小区的发展,成为九龙东蜕变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

“探索贝尔特”开业优惠

为庆祝酒店开业,宾客凡以每房每晚港币888元起即可入住贝尔特客房,尊享网络覆盖全面之免费无线上网,以及于潮食街品尝二人自助早餐(优惠不包括服务费及需视乎客房供应情况而定);如惠顾潮食街和薄饼吧,更可尊享八折优惠(优惠不包括服务费)。优惠适用至2013年9月30日。

如欲预订客房或垂询,请联络旅行顾问,或直接与酒店联络,电话:+852 3112 1922、电邮:reservations.kowloon@pentahotelsasia.com,或+852 3112 1998(潮食街)及+852 3112 1993(薄饼吧)。

关于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

时尚休闲的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为九龙东启德地段首家国际级品牌酒店,专为富个性的旅客和本地顾客提供舒适亲切的住宿服务。酒店的贝尔特酒廊糅合了酒店大堂、接待处、酒吧与咖啡厅功能于一身,其中潮食街餐厅以地道美食及精选佳肴美酒作招徕,气氛轻松写意。贝尔特酒店设有695间时尚简约的客房、五间会议室、健身室和室外游泳池。由酒店步行前往钻石山港铁站只需数分钟,云集亚洲特色美食之九龙城、别具历史意义之九龙城寨公园、启德邮轮码头、黄大仙庙,以及古朴之南莲园池亦近在咫尺。查询详情,请联络旅行社、直接与酒店联络,电话:+852 3112 8222、酒店facebook专页 www.facebook.com/pentahotelHongKongKowloon,或浏览酒店网页 www.pentahotels.com

媒体垂询:

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 睿创传讯
传讯及社交媒体总监 高级客户经理
何秀虹 王颂怡
电话:+852-3112-8203 电话:+852-2566-8988
电邮:iris.ho@pentahotelsasia.com  电邮:angela.wong@catchonco.com 
消息来源: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