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九龙仓酒店集团长沙区域总经理最新任命

2023-09-21 09:43 3558

长沙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香港九龙仓酒店集团最新任命侯煜龙先生为长沙区域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以及长沙玛珂酒店的运营管理。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与长沙玛珂酒店区域总经理侯煜龙先生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与长沙玛珂酒店区域总经理侯煜龙先生

侯煜龙先生的职业生涯收获了许多备受瞩目的餐厅及酒店行业工作经验,包括Conran餐厅、伦敦Ritz酒店、英国Cliveden House酒店、Juan Carlos 1酒店,以及诸多著名的凯悦集团酒店等。在履新之前,他在凯悦集团服务了12年,瑰丽酒店集团服务了7年,在Conran餐厅服务了5年,足迹遍布西班牙、澳大利亚、越南、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多个国家及区域。在加入香港九龙仓酒店集团之前,侯煜龙先生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

侯煜龙先生在中国市场拥有十年的运营管理经验,他充分了解中华文化、中国市场和员工期望,使得他能够激励员工们时刻保持城市地标奢华酒店的服务标准。毫无疑问,他将会对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和长沙玛珂酒店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并提升这两家酒店在各自领域中美誉及影响力。

此外,侯煜龙先生还是Schwinn室内骑行的资深导师、二级橄榄球教练以及二级认证滑雪教练,他还会在个人休息时间担任橄榄球裁判。同时他也对美食、烹饪、探索以及尝试全球各地的餮食保有高度的热情。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