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能动力获益普索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导品牌奖

2013-08-02 18:07 5489
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荣获全球领先的研究集团益普索(Ipsos) 颁发的2013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导品牌奖。基于其在综合市场份额,销售增速,品牌知名度以及最终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指标的尚嘉成绩,该奖项充分肯定了天能动力优秀的企业综合素质。
 

北京2013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动力”,股份代号:00819)荣获全球领先的研究集团益普索(Ipsos) 颁发的2013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导品牌奖。基于其在综合市场份额,销售增速,品牌知名度以及最终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指标的尚嘉成绩,该奖项充分肯定了天能动力卓越的市场表现及优秀的企业综合素质。

益普索(Ipsos)在发布的《中国电动车及电动车动力电池市场及行业分析》研究报告中称,由于政府鼓励使用替代能源减小对石油的依赖性,受环境友好型电动汽车制造商强劲需求的推动,电池产品市场在2013年至2020年间有望取得12%的复合年增长率。益普索(Ipsos)数据显示据预测,电池产品总销售额将于2020年达到112亿美元,较2012年的约52亿美元翻了一倍多。益普索咨询(Ipsos Business Consulting)北京负责人崔晓波点评称,“得益于巨大的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及农村地区电动三轮车市场的不断增长,到2020年,中国对电池产品的需求将飞速上升。”


 

报告显示,随着农村地区消费实力的进一步释放,益普索(Ipsos)预测到2020年,对电动自行车的需求将达到3,157万辆,2013年至2020年期间年复合年增长率为4%,而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池的销售额预计在此期间实现6%的年复合增长率,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销售额预计达到67亿美元。据益普索(Ipsos)报告数据分析,受农村市场中老年人的追捧,电动三轮车制造商近年来已实现快速增长,2012年销售量近600万辆,同比增长60%;到2020年,鉴于中国老龄化人口的不断增多,销售量有望进一步攀升至2,643万辆,而电动三轮车动力电池的销售额预计在2013年至2020年间取得28%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45亿美元。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大力倡导发展节能、环保产品的新形势下,低速电动四轮车将迎来大的发展机遇,益普索(Ipsos)预测到2020年,中国低速电动四轮车总需求有望达到82万辆,支持低速电动四轮车有较强价格竞争优势的铅酸电池在未来也将获得新的增长。

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已由以往的1,900多家减少至200家左右,其原因是它们中的大多数在环境保护部2011年实施环境审查风暴后被迫关闭。尽管铅酸蓄电池在电动车市场里的主导地位在不久的将来依然会保持下去,但技术升级将逐步促进锂电池的发展,后者有望在在电动自行车市场实现快速增长,益普索(Ipsos)预测,到2020年其市场份额会达到10%左右。


 


 


 

关于益普索中国区(Ipsos in China)

益普索(Ipsos)是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于1975年成立于法国巴黎,1999年在巴黎上市,是全球唯一由研究专业人士拥有并管理的市场研究集团。

益普索(Ipsos)目前拥有约16,000名员工,服务5,000多个客户,每年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超过7千万次的访问、执行100,000多个项目。益普索中国区(Ipsos in China)为中国较大的市场研究公司,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5个城市设有办公室,拥有专业人员约1,500名,营业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

我们拥有丰富的专业研究产品线WSBL(Worldwide Specialist Business Lines)以及行业专长COE(Centre of Excellence),研究领域覆盖广告和品牌研究(Ipsos ASI)、营销研究(Ipsos Marketing)、媒介研究(Ipsos MediaCT)、公众事务与社会研究(Ipsos Public Affairs)、满意度与忠诚度研究(Ipsos Loyalty)、数据采集与处理(Ipsos Observer),汽车研究以及金融与服务研究。我们的服务范围覆盖了快消、金融、汽车、IT/电信、医药保健等众多行业。

我们的愿景坚定不移:让研究成为洞察当代社会的首要方法之一,让益普索成为那些希望更好地了解世界的有识之士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雄心壮志是:丰富并加强在各研究领域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上乘的服务。我们遵守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ISO20252及ESOMAR标准等相关法规和专业准则,欢迎登录www.ipsos.com.cn 了解更多关于益普索产品、服务及实力的信息。 

关于益普索咨询(Ipsos Business Consulting)

益普索咨询(Ipsos Business Consulting)是益普索公司旗下的商业资讯及战略咨询部门,为全球客户提供以市场分析为基础的战略咨询服务。自1994年开始,益普索商务咨询开始协助客户制定发展战略等相关研究,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完成了2,000余个咨询项目。我们的研究专长覆盖市场机会评估、竞争分析、新产品上市、分销渠道和价值链分析、市场进入战略以及合作伙伴的尽职调查。

益普索咨询部制定进入新市场、在市场上发展和扩张的决策是复杂和非结构化的。这些决策的制定过程包含多个阶段,每一个阶段的决策都要基于市场的真实情况。益普索商务咨询,在发展战略及相关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研究经验,其成熟的增长路径TM(Path to GrowthTM)为客户在其各个发展阶段提供研究方法和专业知识。http://www.ipsos.com/marketing/ipsos-business-consulting

如欲垂询或联系采访,欢迎联络:

崔晓波
益普索中国区咨询部北京负责人
010-52198899-3224
xiaobo.cui@ipsos.com

彭璐
益普索中国区营销传播部负责人
010-52198899-3321
lu.peng@ipsos.com

消息来源:益普索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081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