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VB 群星齐聚土豆网 春节拜年用视频

2008-02-05 14:34 5400

上海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每年春节,明星给粉丝拜年都是少不了的固定节目。今年,很多明星都赶新时髦玩起了新招式,纷纷加入视频拜年的大军。粉丝们如今可以在土豆网上可以看到,包括 TVB 当红小生花旦陈豪、胡杏儿、郭羡妮、杨思琦等近70位 TVB 明星聚集土豆网,争奇斗艳妙语连珠,纷纷推出自己的拜年视频,通过网络和所有人一起分享中国春节的浓厚年味儿,给传统中国年注入新鲜的时尚气息。

2月3日,TVB 明星拜年专区在土豆网率先上线。作为引领娱乐界风潮的明星家族,此次 TVB 群星土豆网视频拜年,是因为明星们都希望通过土豆网拉近和粉丝距离,以最潮流的视频方式向所有人拜年。

一直以来,TVB 和土豆网都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TVB 非常看重通过土豆网和观众互动。甚至很多 TVB 明星都纷纷自爆经常上土豆网,明星们不仅看粉丝的留言还和粉丝互动交流,大家喜欢这种通过土豆网和粉丝零距离接触互动的亲密感觉。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