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摩酒厂发布5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庆祝理查德-帕特森入行50周年

大摩酒厂发布5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庆祝其威士忌大师理查德-帕特森入行50周年纪念
大摩威士忌蒸餾廠
2017-01-13 09:00 11961
大摩(Dalmore)即将发布一款曾在Henri Giraud酒庄的珍稀香槟酒橡木桶中陈年的5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堪称终极奢华的单一麦芽威士忌酒款,以此庆祝其威士忌大师理查德-帕特森进入威士忌行业50周年。

英国格拉斯哥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大摩(Dalmore)即将发布一款曾在Henri Giraud酒庄的珍稀香槟酒橡木桶中陈年的5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堪称终极奢华的单一麦芽威士忌酒款,以此庆祝其威士忌大师理查德-帕特森(Richard Paterson)进入威士忌行业50周年。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016351-the-dalmore-50-single-malt-richard-paterson

这款限量版大摩50年威士忌为纪念理查德入行50周年而打造,是将大摩威士忌原酒陈年在四家传奇性奢华酒庄精心酿造而成,作为向理查德光辉职业生涯的献礼。

这款威士忌先陈年在美国白橡木桶,随后转换到世界知名的西班牙冈萨雷比亚斯酒庄(Gonzalez Byass Bodega)的马图萨雷姆雪莉酒木桶,以及来自葡萄牙杜罗河地区的年份茶色波特桶中熟成,随后放入来自Henri Giraud酒庄的珍稀香槟酒木桶中存放50天。这款稀有高端的威士忌全球限量50瓶。

帕特森选择香槟酒橡木桶并非偶然。Henri Giraud家族酒庄被视为该地区隐藏的宝石之一,时常收获世界各地酒類专家的赞誉,是唯一几家依然将香槟酒存放在橡木桶中熟成的酒庄之一。所选木桶具有独特的强度和芳香层次,为这款大摩50年威士忌最后的熟成过程提供最后完美的结尾,成就这款威士忌的非凡品质。

为盛装这款独一无二的威士忌,法国著名水晶制造商巴卡拉(Baccarat)的工匠们为其精心打造了水晶酒瓶,每个酒瓶都将放入由林利(LINLEY)的优秀家具制造者设计和制作的展示盒中。

最后,每个酒瓶都将由英国皇室加冕的银器制造商汉密尔顿英奇(Hamilton & Inches)制作的立体银牡鹿进行装饰。

大摩威士忌大师理查德-帕特森表示:“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因此我选择将这款威士忌放在香槟酒橡木桶中陈年。这款出色的威士忌非常适合庆祝场合。”

“将香槟酒橡木桶与西班牙马图萨雷姆雪莉酒木桶和波特桶相结合,或许是迄今为止我们在熟成和陈年方面进行创新,同时保持大摩标志性风味的较佳范例。”

详情请联系Jenna Ciancia / Rory Brown,电邮:jciancia@webershandwick.comrory.brown@webershandwick.com,或电话:+44-0131-556-6649。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4254/Domaine_Henri_Giraud.jpg

  

消息来源:大摩威士忌蒸餾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