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地产2.16亿获淮安清河区商业用地

2013-07-11 16:30 6667

上海2013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11日上午,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全资子公司以总价2.16亿元,竞得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湖滨路以东、英才路以西,与广州路、果林街、曦园街相交的4幅相邻商业用地。

该地块所在区域淮安市清河区为淮安行政中心所在区域,4幅地块土地总面积107,145㎡,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129,500㎡。按照地区规划发展计划和项目整体规划,此地块将打造成以“爱情”为主题的文化情景商业街区,产品形态包括主题酒店、博物馆、特色商业街区及精品公寓等在内的多种商业形式;项目力求建造为淮安清河区最具质量的集休闲、旅游、婚庆、娱乐、餐饮、商务及购物于一体的城市主题商业街区,打造淮安新的旅游商业名片。

淮安是江苏省重要的交通枢纽,隶属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也是长三角北部地区的区域交通枢纽。竞得淮安地块,再次表明了 @宝龙地产HK01238 在加码一线城市的同时,继续深化经济增长迅速、城市化潜力巨大的三、四线城市的定位,是宝龙地产全国发展布局战略中“深耕长三角”战略的具体部署和实施,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长三角地区的地位。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2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