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网全面进军电竞界或举办全国电竟大赛

凤凰游戏
2013-07-11 10:26 83036
作为国内四大门户网站之一的凤凰网或将全面进军电竞界,电竞大赛正在秘密的紧张筹备中。业内人士称,与京东和雷蛇意图直接带动销售额的目的不同,凤凰网作为新媒体进军电竞界、打造品牌赛事,其初衷在于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发展,进而强化凤凰网品牌实力。

北京2013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国内的电竞热潮一触即发的大形势下,国内B2C市场较大的3C网购平台京东及多个国际知名的电脑周边厂商先后涉足电竞圈,并举办相关赛事,用于宣传和带动产品销量。近日,作为国内四大门户网站之一的凤凰网或将全面进军电竞界,电竞大赛正在秘密的紧张筹备中。

早在2012年,凤凰网开始跨界发展试水网络游戏,推出网页游戏联运平台仅一年时间,就荣膺年度十佳网页游戏运营商,其在游戏业界的潜力可见一斑。凤凰网副总裁黎道鑫今年年初接受媒体访问时就曾提及凤凰网将试水电子竞技项目。5月,英雄联盟女子战队选手选拔拉开帷幕,可见凤凰网全面进军电竞界的传闻绝非空穴来风。

业内人士分析称,与京东和雷蛇意图直接带动销售额的目的不同,凤凰网作为新媒体进军电竞界、打造品牌赛事,其初衷在于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发展,进而强化凤凰网品牌实力。

一直以来,凤凰网传递的都是为主流人群提供优质内容与服务的理念,在电竞产业日趋主流化的态势中乘势而上,符合其对社会主流的认同感和服务意识。从最初单纯服务于凤凰卫视优质电视内容的网络传播渠道,到整合综合门户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及移动客户端、凤凰视频三大平台的凤凰新媒体,到打造互联网游戏运营平台,再到即将全面进军电竞界。凤凰网的“成功跨界”一直在包容开放的媒体理念中充当着网络媒体的进步力量。

世界三大电子竞技赛事的MLG、WCG和ESWC以其较高的成熟度每年都吸引无数电竞高手趋之若鹜,然而国内始终缺乏一项面向大众的品牌赛事。凤凰网全面进军电竞界一役如若打响,势必掀起一场颠覆性的变革,而凤凰网也期待能尽快出现一项真正打着“中国”烙印的品牌赛事填补空白,增加电子竞技在13亿民众中的普及度。

消息来源:凤凰游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