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7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结果

2013-07-02 15:30 4001
2013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参与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7190人,他们来自87个国家,其中1245位为媒体代表。176家大型外国公司和436家俄罗斯大规模企业参与了2013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很好地代表了俄罗斯以及国际商业团体。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3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t. Petersburg 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简称“SPIEF”)于2013年6月20日至22日举行,今年的主题是“Finding Resolve to Build the New Global Economy”(寻找建立新全球经济的方案)。

2013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参与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7190人,他们来自87个国家,其中1245位为媒体代表。176家大型外国公司和436家俄罗斯大规模企业参与了2013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很好地代表了俄罗斯以及国际商业团体。参与此次经济论坛的公司中,67位外国公司领导人和24位俄罗斯企业领导人登过《福布斯》(Forbes) 或《财富》(Fortune) 榜单。此外,327位外国官方代表团代表参加了2013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1934-st-petersburg-international-economic-forum-results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 (Angela Merkel) 女士和荷兰首相马克-吕特 (Mark Rutte) 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的活动。

2013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创下的另一项纪录则是签订的合约数量 -- 102项交易,财务价值达9.6万亿卢布(合2910亿美元),约是去年论坛的30倍。

此次论坛期间共举办了105次活动,包括小组会议、公开讨论、圆桌会议、行业早餐、论坛和简报会。共有449名发言人参加了这些活动。

鉴于今年俄罗斯担任二十国集团 (G20) 的轮值主席国,2013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6月20日召开了特别的 Business 20 (B20) 工商峰会。B20 工商峰会的与会者为圣彼得堡带来了具体提议,旨在刺激全球经济、创造工作岗位以及改善全球货币和金融体系。6月18日至20日,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召开了 Y20 青年峰会;2013年6月22日召开了俄罗斯-东南亚国家联盟商业论坛 (Russia-ASEAN Business Forum)。

有关此次论坛所引导计划及其参与人员的详情,请访问此次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www.forumspb.com

消息来源: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