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北京直飞日内瓦航线 开启“纯净之旅”

2013-06-28 16:20 2698
该航线的开通,使国航在欧洲地区的通航点增至12个。日内瓦将与国航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等航点相呼应,为旅客搭乘国航辐射全欧洲的空中交通网络提供较大便利。
 

北京2013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厌倦了雾霾与PM2.5?想要安享城市的便利,又能呼吸纯净的空气、触摸明净的湖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5月7日开通的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拉近了这座全球排名第二的最宜居城市与整个东亚国家的距离。

万国之都

没有纽约的高楼直耸云霄,没有巴黎的鲜花铺满街道,没有雅典的古迹开启文明,日内瓦名满全球,首先是因为它是“万国之都”。联合国的前身 -- 欧洲联盟即在这里诞生,目前有200多个国际重要机构设立于此,其中包括联合国驻欧洲总部、国际劳工组织、万国红十字会、妇女和平自由联盟等。每年仅联合国的会议就有8000多次,全球各地发生的重大事件几乎都在日内瓦谈判解决,宝洁公司、雪兰诺、Firmenich等许多跨国公司也将欧洲总部设在日内瓦。这座小城仿佛是整个世界的交汇点,也是全球美食的汇集之所。日内瓦有1100多家餐馆,是世界上按人均计算餐馆最多的城市。想要遍尝全球各地美味佳肴,只在方寸之间。

纯净之城

重要的地位及便利的交通,并没有夺走日内瓦的纯净之美。游走于这座小城,仿如深入一幅逐渐打开的卷轴:美丽苍茫的阿尔卑斯雪山与勃朗峰近在眼前,清澈沁甜的莱蒙湖触手可及,林荫道旁古树参天,鲜花争艳……当地人骄傲地宣称,尽管每两个人平均就有一辆车,但每两个人平均就有一棵树,所以这里的空气与水都保持了极高的品质。在遍布城中的露天餐馆与咖啡馆,手持一杯香浓的咖啡或葡萄酒,与阳光嬉戏,与纯净相拥,是当地人喜爱的生活方式,也让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观光客沉醉其间。

便捷之旅

长久以来,日内瓦地区始终未开通任何直飞北京乃至整个东亚地区航线,使得向往这座纯净之城的中国游客只能通过转机等方式到达。国航此次开通北京直飞日内瓦航线,不仅大大缩短了行程,而且省去了中转之苦,同时为东京、首尔、香港、曼谷、马尼拉等地区的旅客往来日内瓦提供更多选择。

该航线的开通,使国航在欧洲地区的通航点增至12个。日内瓦将与国航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等航点相呼应,为旅客搭乘国航辐射全欧洲的空中交通网络提供较大便利。

国航日内瓦航线信息:

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的航班号为CA861/862,每周4班,于北京时间13 :30起飞,并于当地时间当天18:25抵达日内瓦。回程航班于当地时间20:25从日内瓦起飞,于北京时间次日12:55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3年6月,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68架。航线308条,其中国际航线72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220条,通航国家(地区)30个,通航城市148个,其中国际46个,地区4个,国内98个,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600个航班、119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始建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2年,国航以618.8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国航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cn 或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