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与Hitex推出SafeTI Hitex安全套件

日前,德州仪器 (TI) 与 Hitex 开发工具联袂宣布推出最新 SafeTI(TM)Hitex 安全套件,帮助开发人员评估SafeTI组件在功能安全设计上的应用是否符合 ISO26262 及 IEC 61508 功能安全标准。

评估平台可实现系统级故障注入、运行时故障诊断描述以及实时响应观测,以帮助验证功能安全设计

北京2013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日前,德州仪器 (TI) 与 Hitex 开发工具联袂宣布推出最新 SafeTI™Hitex 安全套件,帮助开发人员评估SafeTI组件在功能安全设计上的应用是否符合 ISO26262 及 IEC 61508 功能安全标准。该款业界一流的套件可提供硬件故障注入、应用与运行时故障诊断描述以及实时系统响应监控功能。

SafeTI Hitex 安全套件有助于客户轻松评估基于 SafeTI 组件应用于在安全关键设计时的性能表现。该低成本硬件平台可帮助客户采用 TI Hercules SafeTI 诊断库评估独立的 TI 硬件组件,如 Hercules™TMS570LS31x 微控制器 (MCU)RM48x MCU 以及 TPS65381-Q1 电源管理集成电路 (PMIC)。

SafeTI Hitex 安全套件的特性与优势:

  • 帮助评估SafeTI组件在功能安全设计领域的应用潜力,确保符合 IEC 61508 与 ISO 26262 等功能安全标准;
  • 集成故障注入、诊断应用、响应监控以及运行时故障诊断例程实时描述等重要功能;
  • 提供的演示软件应用可作为评估 TI Hercules MCU 和 PMIC 整合芯片组的起点;
  • 提供用户友好型主机图形用户界面 (GUI),不但可提供故障注入、诊断应用、运行时故障诊断描述、系统响应时标以及配置设置等功能,而且还能与开发板通信,请求状态信息,以实现系统响应定时可视化;
  • 评估板上包含一个二级 MCU,其不但可作为测试控制及监控器单元,而且还可管理与 GUI 的通信;
  • 包括板载 JTAG 仿真器、加速器、CAN 收发器、LCD 模块、温度传感器以及支持 USB 集线器控制器与串行通信端口转换器的主机/调试接口;
  • 采用 100 引脚连接器封装的业界标准 DIMM 外形,可插入部分 TI 电机控制套件;
  • 支持 IAR 和 Keil 等非 TI 第三方调试工具使用,所提供的 20 引脚外部 JTAG 排针可进一步提高设计灵活性;
  • 提供包括快速启动教程、用户指南、硬件原理图以及诊断库文档的用户友好型技术文档,可帮助简化评估与套件使用;
  • 提供简单易用的 Hercules SafeTI 软件框架,可简化采用 SafeTI 组件进行的安全关键型应用开发。Hercules SafeTI 软件框架包括:

o  HALCoGen:基于 GUI 的代码生成工具;

o  Hercules SafeTI 诊断库:提供简单接口与框架,以支持 Hercules MCU 及 TPS65381-Q1 PMIC 安全手册推荐的安全诊断/特性;

o  Wittenstein High Integrity Systems 的 SAFERTOS™ 评估版。

  • 为演示应用、监控应用以及诊断库提供存档完备的源代码;
  • 提供 TI 基于 Eclipse 的最新版 Code Composer Studio™IDE。

供货情况与订购

SafeTI Hitex 安全套件现已开始供货,可通过 Hitex 开发工具订购:

更多详情:

TI 广泛系列的微控制器与软件

TI MCU 支持低功耗、实时控制、安全与连接功能,居于业界领先地位。公司将继续推进超过 20 年的丰富微控制器创新经验,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微控制器产品系列:超低功耗 MSP MCU、实时控制 C2000™ MCU、Tiva™ ARM® MCU 以及 Hercules™ ARM MCU。设计人员可充分利用 TI 工具、软件、无线连接解决方案、广泛的设计网络产品以及技术支持,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TI 在线技术支持社区

欢迎加入德州仪器在线技术支持社区与同行工程师互动交流,咨询问题并帮助解决技术难题:www.deyisupport.com

商标

Tiva、C2000、Hercules、SafeTI 以及 Code Composer Studio 是德州仪器公司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是一家全球性半导体设计制造公司,始终致力于模拟 IC 及嵌入式处理器开发。TI 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塑造技术行业未来。今天,TI 正携手超过 100,000 家客户打造更美好未来。

TI 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