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喜来登酒店推出焕然一新的客房

2022-08-09 14:30 7262

助力喜来登品牌全球焕新之旅继续向前迈进

香港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万豪旅享家旗下的全球化品牌,在其富有代表性的香港喜来登酒店,推出全新现代化的客房。 这家修葺一新的酒店展现了喜来登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焕新宾客体验的典范,彰显了喜来登品牌为宾客打造舒适轻松的会聚、办公和休闲场所的创新标志性元素。

从左至右:香港喜来登酒店外观图、海景套房客厅及卧室
从左至右:香港喜来登酒店外观图、海景套房客厅及卧室

近半世纪以来,香港喜来登酒店始终是香港的重要标志。经过近10个月的装修,酒店已完成第一阶段客房的翻新,后续装饰和改进空间,将在2022年逐步开放。

为庆祝焕新之旅第一阶段的完成,香港喜来登酒店热切期待宾客于即日起预订并入住其100间设计一新的客房和套房。这些拥有充足自然光线的客房即宁静又宽敞,面积由32平方米豪华客房起至近92平方米的海景套房。全新的客房明亮、温馨、拥有迷人的居家氛围,饰面柔和,搭配浅木色调,安装了集成电源和充电设备,同时保留喜来登经典的特色设施,包括高档的喜来登床品带来的酣畅睡眠体验。 浴室也修整一新,配有现代化的步入式淋浴间和 Gilchrist & Soames 的淋浴用品。 下一批焕新客房预计将于12月亮相。

今年5月份,香港喜来登酒店展示了全新的喜来登标识,开启了酒店的新篇章。 新的喜来登标识既是向酒店的历史致敬,又体现出品牌对未来的构想,亦将喜来登打造为世界各地社区中心的会聚之所,热情欢迎旅客和本地客人的光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8日,宾客可预订“飨宴假期住宿计划”,舒享精致住宿的同时,可于蚝酒吧(Oyster & Wine Bar)或云海日本料理(Unkai Japanese Cuisine)细意品尝厨师推介晚宴,开启味觉之旅。

“推出我们设计一新的客房,并生动的展现喜来登品牌的全球设计愿景,我感到非常高兴,” 香港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梅米高先生(Michael Müller)表示。“在过去的40多年里,我们一直致力营造热情好客的社区而久负盛名。 能够在这份积淀之上推出新的概念,为宾客提供舒适备至,又融入新鲜和当代的元素的住宿环境,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