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氏1月2日不发布美洲原油、成品油及部分金属现货估价

普氏
2006-12-31 08:13 2849

纽约12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供应商普氏 (Platts) 2007年1月2日(星期二)将不发布美洲原油、成品油及部分金属的现货估价。当天,美国将举国哀悼前总统杰拉尔德-福特 (Gerald R. Ford)。

普氏根据市场反馈做出这一决策。在对贸易商进行调查后,普氏认为,纽约商业交易所 (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 NYMEX) 下周二哀悼日的休市,及其同时不进行合同结算的决定,将使得现金交易极为有限。

鉴于纽约商业交易所旗下 COMEX(纽约商品交易所)将于2007年1月2日休市,普氏旗下金属部门将不发布铜合成品价格、美国铜生产商阴极铜价格或美国铜生产商精炼铜价格。

周二,普氏将照常汇编发布天然气、电力、动力、煤炭、排放、石化产品以及其他等级金属的现货估价。

普氏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HP)旗下子公司普氏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服务于150多个国家的众多客户。通过其全球16个办事处和600名员工,普氏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能、煤炭、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运作。贸易商、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依靠普氏帮助其做出更好、更快且更具营利性的决策。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公司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HP)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以及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在40个国家设有280多个办事处。其2005年销售额为60亿美元。详情查询,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