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获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七项大奖

2008-01-22 19:13 1911

上海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 -- 巨人网络集团 (NYSE: GA) 今日宣布,在近日于江苏举行的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共荣获七项大奖。

这些奖项分别是:《征途》获“十大较受欢迎网络游戏”和“十大较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巨人》获“2008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巨人网络获“十佳游戏开发商”、“十佳游戏运营商”和“中国游戏优秀营销企业”;巨人网络董事局主席兼 CEO 史玉柱获“中国游戏业最具影响力人物”。

一年一届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由中国政府主管部门主导,是中国游戏产业层次较高、影响最广、规模较大的年度盛会。年会既是前一年产业发展的总结,也被认为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此次年会的高峰论坛上,相关政府部门主管领导和一些知名的中国网游巨头均表示,巨人网络旗下的《征途》是2007年度表现较好的网络游戏。

巨人网络集团简介

巨人网络集团 (NYSE: GA) 是中国一家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按销售收入计算),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根据 IDC 的统计,巨人网络集团的“征途”游戏被评为2006年中国较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巨人网络集团还将正式推出其他三款在线游戏,其中包括征途时间版、巨人和万王(三)。巨人网络集团通过其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来销售玩家进入其游戏所需的预付费游戏点卡。截止2007年9月30日,巨人的销售网络已有200多个分销商和116,500多个零售点,其中包括遍布全中国的网吧、软件店、超市、书店、报摊和便利店。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网站 http://www.giantig.com 。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含有前瞻性声明,其符合《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中相关规定,除其他因素外,这些规定还与我们能否成功以商业化形式推出征途时间版、巨人和万王(三)有关。这些前瞻性声明不是历史事实,而仅仅是代表我们对未来事件的看法,其中许多方面就它们的性质而言是不确定的,并且超出我们所能控制的范围。此外,我们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因而会面临一些风险,其中包括从我们于2007年11月1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招股书中第12页开始列出的“风险因素”。我们不承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责任,不管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因素。此类信息仅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