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旗下《征途时间版》1月29日正式公测

2008-01-28 20:48 4548

上海1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GA)今天宣布,旗下的网络游戏《征途时间版》将于1月29日开始正式公测。

《征途时间版》是巨人网络针对付费游戏玩家的需要而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移植了巨人网络旗下《征途》中玩家喜爱的精彩游戏内容,按玩家在线时长进行收费,不出售材料、装备等增值道具,采用每小时0.3元或50元包月两种收费标准,是目前中国收费较低的点卡类游戏之一。

《征途时间版》面向不喜欢免费游戏道具收费模式的玩家,是对《征途》免费版的有益补充。收费模式和免费模式同时运营能够满足各类不同玩家的喜好。

自《征途时间版》于2007年9月15日进入初次公测至今,巨人网络已根据玩家的测试反馈意见和建议,对游戏内的经济、装备、任务、社会等系统进行了大量优化。除此之外,此次正式公测的版本还增加了新的玩法类型,使游戏更加适合喜欢点卡收费模式的玩家喜好。

巨人网络集团简介

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GA)是中国一家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按销售收入计算),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根据 IDC 的统计,巨人网络集团的“征途”游戏被评为2006年中国较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巨人网络集团还将正式推出其他三款在线游戏,其中包括征途时间版、巨人和万王(三)。巨人网络集团通过其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来销售玩家进入其游戏所需的预付费游戏点卡。截止2007年9月30日,巨人的销售网络已有200多个分销商和116,500多个零售点,其中包括遍布全中国的网吧、软件店、超市、书店、报摊和便利店。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网站 http://www.giantig.com 。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含有前瞻性声明,其符合《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中相关规定,除其他因素外,这些规定还与我们能否按时开始公测《征途时间版》和预期市场对付费游戏的需求以及我们吸引新玩家的能力有关。我们未必可以按时开始《征途时间版》的公开测试,甚至不能开始公测。此外,玩家对付费网络游戏的需求也未必如我们所预期的那么大,而且我们也不保证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玩家。我们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因而会面临一些风险,其中包括从我们于2007年11月1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招股书中第12页开始列出的“风险因素”。我们不承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责任,不管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因素。此类信息仅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