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公布近期业务发展

2009-11-13 17:32 1824

北京2009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09年11月13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16/200904161852.jpg )

此期间已发布的新闻稿:

2009年9月28日 - 完美时空旗下《梦幻诛仙》将于10月22日正式启动公测

2009年10月31日 - 完美时空宣布对董事的任命

2009年11月3日 - 完美时空将于2009年11月16日发布200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海外授权签约

《神鬼传奇》成功签约越南

2009年10月,完美时空与越南较大网游运营商之一的 VinaGame Software Service Joint Stock Company(以下简称“VinaGame”)就其在越南运营完美时空旗下《神鬼传奇》签订协议。《神鬼传奇》是完美时空首款2.5D魔幻探险 MMORPG,自2009年4月在中国大陆推出以来广受玩家喜爱。

《诛仙》成功签约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

2009年10月,完美时空与俄罗斯著名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Astrum Nival, LLC(以下简称“Astrum Nival”)就其在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运营完美时空旗下著名3D MMORPG《诛仙》签订协议。这是完美时空与该公司的第二次合作,双方之前签约并由 Astrum Nival 在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运营的《完美世界国际版》在当地拥有很高的人气和市场。

海外游戏推出

《赤壁》正式在泰国推出

2009年10月,完美时空正式通过东南亚地区合作伙伴 Cubinet Interactive Group of Companies(以下简称“Cubinet Interactive”)旗下子公司 Cubinet Interactive(s) Pte. Ltd.在泰国推出完美时空根据中国三国历史题材改编的3D MMORPG《赤壁》。Cubinet Interactive是完美时空在东南亚地区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对完美时空游戏在东南亚地区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奖项

获得ChinaJoy“2009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三项大奖

2009年10月,ChinaJoy“2009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正式揭晓了最终的评选结果。完美时空旗下《诛仙》、《梦幻诛仙》、《神鬼传奇》三款网络游戏分别获得了“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较佳原创网络游戏”三大重要奖项。

VinaGame Software Service Joint Stock Company简介(http://www.vinagame.com.vn.)

VinaGame Software Service Joint Stock Company(以下简称“VinaGame”)是越南领先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9日,目前的员工数量已达到1,000人。

Astrum Nival, LLC简介 (http://www.astrumnival.com )

Astrum Nival, LLC(以下简称“Astrum Nival”)是俄罗斯联邦和独联体地区领先的免费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该公司在本土独家运营《完美世界国际版》、《征途Online》、《卓越之剑》和《海盗王Online》(品牌名为《Piratia?》)等网络游戏。Astrum Niva创造了一个充满奇遇和史诗式历险的丰富多彩的网上虚拟世界,带给游戏玩家新奇、刺激和乐趣。Astrum Nival最近于其本土市场推出了史诗式历险游戏“Allods Online”,并将在海外市场发行。“Allods Online”是享誉全球的“Allods”系列游戏(亦称为“Rage of Mages”)的MMORPG续篇。Astrum Nival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并于该市和沃罗涅日市设有游戏开发工作室。

Cubinet Interactive Group of Companies简介(http://www.cubinet.com)

Cubinet Interactive Group of Companies (以下简称“Cubinet Interactive”)致力于在东南亚市场发行高质量的游戏产品,公司由大批高水平行业专家组成,同时拥有强大的发布网络和用户社区。Cubinet Interactive不仅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开展游戏发行和运营业务,同时也致力于在整个东南亚地区拓展业务。通过与完美时空的合作,该公司不仅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成功地运营了《完美世界国际版》,使该游戏成为2007年度东南亚地区运营业绩较好的网络游戏之一,此外还陆续推出了完美时空旗下风格各异的游戏产品如《武林外传》、《赤壁》、《诛仙》、《热舞派对》等,均在东南亚市场广受欢迎。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和《梦幻诛仙》,以及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完美时空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游戏也授权至包括亚洲、欧洲及南美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还通过在北美地区运营游戏产生收入。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 “未来”、 “计划”、“相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时空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