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签约 IP E-Game Ventures Inc. 《诛仙》走入菲律宾

2008-06-25 18:54 1979


北京2008年6月25日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正式宣布,公司与菲律宾著名游戏运营公司 IP E-Game Ventures Inc. 牵手,于2008年6月12日就《诛仙》在菲律宾的代理运营签订协议。

《诛仙》是完美时空根据同名玄幻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 3D MMORPG 游戏,自2007年5月推出以来受到众多国内玩家的喜爱。2008年5月28日,《诛仙》推出游戏全新资料片“六道轮回”,开放了全新门派鬼道及宠物系统等游戏内容,再次掀起了一波《诛仙》热潮。此次出口到菲律宾的英文版《诛仙》也将包含新资料片中的内容。

对于本次《诛仙》的签约引进,菲律宾 IP E-Game Ventures Inc.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曹树德先生表示:“《诛仙》是在中国广受玩家欢迎的网络游戏,我们非常高兴能就《诛仙》与完美时空签订合作协议,相信通过完美时空丰富的国际化经验和 IP E-Game Ventures Inc. 在菲律宾地区的优秀运营能力,将会让菲律宾地区的用户尽情享受《诛仙》带来的快乐。”

谈到旗下游戏产品的再次出口,完美时空董事长兼 CEO 池宇峰先生说:“我非常高兴《诛仙》进入菲律宾市场。完美时空旗下产品出口量的迅速提升不仅说明了公司产品的品质和适应力,也证明了公司在国际化道路上的快速发展。同时,我也相信通过 IP E-Game Ventures Inc. 和完美时空的共同努力将会让《诛仙》在菲律宾取得成功。”

关于 IP E-Game Ventures Inc.

IP E-Game Ventures Inc. 隶属于 IPVG Corp.(菲律宾证券交易所:IP),经营在线网游。IP E-Game Ventures Inc. 对《乱 Online》、《劲乐团》、《劲舞团》、《命运II》 以及在韩国获得总统奖的游戏《卓越之剑》享有独家发行权。IP E-Game Ventures Inc. 也是菲律宾领先的网络游戏发行商,旗下运营菲律宾广受欢迎的网游 -- MMORPG 游戏《乱 Online》,舞蹈节奏类的休闲游戏《劲乐团》和《劲舞团》。IP E-Game Ventures Inc. 的战略投资者包括 The Philippine Star Group 和 E-Store Exchange(GMA7 的附属公司)。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e-games.com.ph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 http://www.pwrd.com )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主要基于其自主研发的 Angelica 3D 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 3D 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其对本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中国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 3D 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 -- 《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和《赤壁》,以及一款 3D 休闲类网络游戏 -- 《热舞派对》。完美时空目前的主要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其游戏也授权至海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未来”、“计划”、“相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保护我们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有关文件(包括年报 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时空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