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博教育集团收到纽交所有关2012年报的通知

2013-05-21 17:38 7578

北京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安博教育集团(“安博”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AMBO)宣布其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未能按时递交2012年年报的通知。2013年4月30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延期递交年报的申请。公司于今年四月初更换独立审计师,鉴于此,公司需要更多的时间准备2012年年报。公司正努力工作以便尽快递交2012年年报。

纽约证券交易所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及事态发展,并准予公司延期六个月的时间来完成相关工作。如果公司无法在六个月内递交年报,纽约证券交易所可能会额外允许公司的股票在此期限后的最多六个月内进行交易。

原文链接:http://www.sec.gov/Archives/edgar/data/1494558/000110465913042978/a13-12858_1ex99d1.htm


消息来源:安博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YSE:AMB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