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巡回演唱会前,布鲁诺-马尔斯在亚洲隆重推出SelvaRey Rum

SelvaRey Rum
2018-05-01 09:22 8160
配合门票已售罄的 24K魔法世界巡回演唱会( 24K Magic World Tour),布鲁诺-马尔斯( Bruno Mars)在日本和菲律宾隆重推出了屡获殊荣的SelvaRey Rum。

加州西好莱坞2018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配合门票已售罄的24K魔法世界巡回演唱会(24K Magic World Tour),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在日本和菲律宾隆重推出了屡获殊荣的SelvaRey Rum。布鲁诺在全球第二大室内竞技场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Saitama Super Arena)举办的四场门票售罄的演唱会期间,SelvaRey White和SelvaRey Cacao均盛大亮相,以独家旅游包装销售特色鸡尾酒和酒瓶。活动开始前数小时,大量的粉丝已经开始排队,每天很早的时候鸡尾酒和酒瓶就会售完。

巡回演唱会前,布鲁诺-马尔斯在亚洲隆重推出SelvaRey Rum
巡回演唱会前,布鲁诺-马尔斯在亚洲隆重推出SelvaRey Rum

围绕着这个月的演唱会,SelvaRey通过在东京知名娱乐区六本木举办的一系列广为关注的活动扩大了影响力。特色鸡尾酒、宣传、品尝会、快闪酒吧和活动在以夜生活而闻名全球的高消费区的各个领先场所举办。早期结果远超品牌预期,SelvaRey预计将成为2018年日本畅销的超一流白调味朗姆酒。

5月3日至4日,将继续在亚洲马尼拉马尔斯在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Mall of Asia Arena)举办的门票售罄的演唱会上推出SelvaRey Rum。SelvaRey Cocktail Bar将以新鲜的季节性成分和当地顶级酒吧服务员为特色。该品牌将再次带来独家数字内容、VIP活动和酒瓶(用于24K魔法世界巡回演唱会套餐销售)。鉴于马尔斯充分论证的菲律宾传统和菲律宾1000多万箱的朗姆酒市场,SelvaRey预计将在未来数月乃至数年内带来重大影响。

香港、泰国和新加坡是接下来将推出SelvaRey Rum的市场,定于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在知名酒店/餐厅和社交俱乐部推出。

消息来源:SelvaRey 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