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孚教育发布“旅行笑颜”:为夏日、旅行和欢乐的颜文字键盘

英孚教育全新发布“旅行笑颜”:专为夏日、旅行和欢乐而设的颜文字键盘
英孚海外游学留学
2015-07-22 09:36 8160
今日,国际教育界的领军力量英孚教育正式发布“旅行笑颜”,一款专为旅行和夏日所带来的欢乐而设计的颜文字键盘应用程序,可用于多种移动设备。

苏黎世2015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国际教育界的领军力量英孚教育正式发布“旅行笑颜”,一款专为旅行和夏日所带来的欢乐而设计的颜文字键盘应用程序,可用于多种移动设备。使用“旅行笑颜”颜文字键盘的用户,可以用独一无二、夺人眼球的颜文字来记录和展示他们夏日旅行的经历和前往世界各地的冒险。对于英孚来说,“旅行笑颜”也是以沟通和交流打破国别、文化的界限的又一重大尝试。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5/744524-a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1/238738

“颜文字,也就是表情文字,其实可以说是一种通用性极强的语言体系,它能够跨越所有不同语言之间的障碍,而这正极度吻合了英孚教育的企业使命所在 -- ‘教育,让世界无界’,以教育打破不同语言间的障碍,让世界上所有国度的人们都能够找到彼此之间的共同点,并且能互相交流和沟通。”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部中国区总经理庄礼斯这样强调。

“旅行笑颜” (www.travelmoji.com) 颜文字键盘应用包含了一系列和旅行主题相关的颜文字,从飞机到太阳镜,从火烈鸟到著名景观,应有尽有、特色独具。英孚教育还将持续研发和创造出全新的旅行颜文字,例如世界各地令人兴奋的目的地标志,还有和季节相关的各种更新。这样一来,“旅行笑颜”颜文字键盘的词汇量就能得到不断的扩充,其实用性也可以得到不断的提升。

此外,“旅行笑颜”的发布刚好也伴随着英孚教育的夏季音乐节“夏日狂欢”,这是一场由“英伦电音小魔女”查莉·XCX(Charli XCX)领衔,并有超过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参与的音乐盛事。因此,“旅行笑颜”还为“夏日狂欢”特别设计出的一套颜文字,这套颜文字表情也被包含在整个键盘应用当中。

目前,“旅行笑颜”已经在谷歌市场(Google Play)上线,可供安卓用户下载和使用,iOS版本也已经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线。

消息来源:英孚海外游学留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