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senal Capital Partners 在中国设立办事处

2008-01-16 01:51 5170

在中国大陆的办事处将促进组合公司的增长;新办事处由高级运营官领导

纽约1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纽约、投资于中间市场特种工业、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公司的领先私募股权公司 Arsenal Capital Partner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为其当前及未来的组合公司提供更多战略意见、当地及地区性支持以及更广泛的合作关系,以便提高增长机遇和生产力。

Arsenal 已经任命了 Steve (XiaoHu) Li 博士(先前曾担任 Arch Chemicals, Inc. (NYSE: ARJ) 高管)为其新办事处首位雇员。他将协助该公司建立其在中国大陆的首个全日制办事处。Arsenal 的办事处将位于上海金融区的 Kerry Building。

Arsenal Capital 董事总经理 Jeffrey Kovach 表示:“通过众多中国子公司以及我们现有组合公司的合资企业,Arsenal 已在该地区积累了有关建立低成本制造工厂、获取制造投入以及扩大市场进入途径的大量经验。通过利用这些经验,以及凭借中国当地办事处拓宽我们的资源,我们将进一步协助我们的组合公司从当前的经济全球化以及中国和亚洲不断提升的重要地位中获益。”

从 Arch Chemicals 离任后,Li 博士加盟了 Arsenal 担任一名负责人,负责监督中国的办事处和员工以及大幅扩大该公司在该地区的版图。Kovach 先生表示:“在这种竞争更加激烈以及市场全球化的趋势下,我们相信独树一帜的战略意见和能力将变得更加重要。”

在谈及 Li 博士的任命时,Kovach 先生补充说:“Arsenal 曾进行了广泛的搜寻,以便找到一位了解中国业务前景的专业人士,而 Steve 兼具了技术专长、当地关系以及出色的综合管理能力,这非常难得。这将帮助 Arsenal 增强我们的组合在中国的能力。我们非常高兴 Steve 愿意加盟 Arsenal,参与我们公司的这项战略性拓展。除了带来非凡的自身综合能力,Steve 还将协调 Arsenal 在该地区的现有网络,并充分利用 Arsenal 的运营合作伙伴在中国和亚洲拥有的广泛经验。”

Li 博士在 Arch Chemicals 工作了7年,最近担任的是亚太区区域主管以及 Arch 中国区总裁,负责领导 Arch 的亚太区部门和业务,其中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在2000年加入 Arch 之前,他曾在 Bayer Polyurethanes(前身为 Lyondell Singapore)担任一名部门经理,还曾在美国 Bostik Inc. 和 Century International Adhesives & Coatings Corp 的研发部门任职。Li 博士获得了中国南京大学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以及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的化学博士学位。他还在新加坡获得了路易斯维尔大学 (University of Louisville) 课程的工商管理硕士学士 (MBA)。

Li 博士说:“我被 Arsenal 在正规投资方面的成功记录、系统性的价值创造及其多元化的专业人才团队所吸引。促使 Arsenal 在中国建立办事处的前瞻性投资方法将为其组合公司提供独特的途径,来获得该市场的大量机遇。”

Arsenal Capital Partners 简介

Arsenal Capital Partners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该公司投资于特种工业、医疗保健以及金融服务公司。Arsenal 投资于一些该公司先前对其有了解和经验的行业,并通过与管理层的密切合作寻找拥有更多价值创造潜力的企业作为投资目标,以加速增长和利用该公司的运营改善能力。Arsenal 目前拥有8亿美元的承付股本。欲了解 Arsenal Capital Partners 详情,请访问 http://www.arsenalcapital.com 。

消息来源:Arsenal Capit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