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利资源为雅安捐款

亿利资源
2013-04-28 12:21 4588

北京2013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7日,四川省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后的第七天,亿利资源集团党委组织亿利公益基金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举行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募捐现场
募捐现场

募捐现场
募捐现场

当日,亿利公益基金会捐款200万元,公司全体职工通过二十多个视频点分别在经营生产一线和沙漠生态种植地区捐款285295.3元,共筹集善款2285295.3元。这笔捐款将通过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第一时间捐赠给雅安灾区。

亿利资源企业是库布其沙漠中成长起来的沙漠生态企业,全体创始股东捐赠了30%股份的永续分红收益设立了“亿利治沙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治沙绿化、环境改善等公益事业。创业二十多年来,@亿利资源集团 始终秉承“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在绿化沙漠、美丽中国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扶贫济困慈善事业,慈善大爱已经成为了亿利人肩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消息来源:亿利资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