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易安(北京)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推出官方网站

第一美国集团
2008-01-14 08:56 3216

该网站旨在整合中国房地产金融服务链

加州圣塔安娜和北京1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第一美国集团 (The First American Corporation) 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首家外商独资房地产担保企业中易安(北京)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官方网站,网址为 http://www.zhongyian.com 。

该网站在中国还是其同类型中的首创,致力于提供房地产金融服务信息。它还将作为终端用户的一个一站式自助服务平台,为房产买主和所有者提供按揭产品选项——第三方交易资金监管和结算服务以及其它面向住宅和商业房产交易的服务——的最新信息。

在中国,对房地产按揭、再融资、抵押消费贷款、担保及第三方监管等服务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与此同时,银行正提供更多的信贷产品来满足这些需求。然而,一般消费者往往缺乏有关资金监管和结算服务选择的充足信息,这使得他们很难选到合适的产品。

中易安(北京)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信息运营助理副总裁马顺表示:“我们希望整合中国的房地产金融服务链。我们的网站有一个专业的服务团队作为后盾,并且与口碑理财网、MSN 理财大学、酷讯和搜房评估等业界领先者进行了合作,能够及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信贷产品信息。通过使用我们网站上的搜索、比较和申请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房地产金融服务。”

此外,该网站还为其用户提供了一个独立的中立第三方交易资金监管和结算服务平台。由于缺乏专业知识以及足够的行规,中国房地产金融服务领域有巨大的潜在金融风险。中易安(北京)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时今强指出:“作为首批通过政府认证的第三方交易资金监管和结算服务公司之一,我们有责任利用技术来为中国的房地产交易构建一个安全框架。美国90%以上的房产交易都涉及到了第一美国集团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已经将美国系统的设计理念和运营经验结合到了我们的网站中,以便更好的整合中国的房地产金融服务链。”

中易安(北京)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第一美国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易安(北京)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国的房地产担保公司,主要致力于房地产担保服务、与房地产担保相关的交易保证服务及咨询服务。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zhongyian.com 。

第一美国集团简介

财富500强 (FORTUNE 500(R)) 企业第一美国集团 (NYSE: FAF) 创始于1889年。它是美国较大的商业信息供应商,其2006年的营收达到了85亿美元。该公司将先进的分析法与其巨大的数据资源相结合,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重要的信息产品来支持人们生活中的重大经济活动,如找工作、租公寓、买车或买房、获得按揭以及开办或收购一家企业。第一美国集团及其关联企业主要以5大业务部门从事经营活动,包括产权保险与服务 (Title Insurance and Services)、特种保险 (Specialty Insurance)、按揭信息 (Mortgage Information)、房产信息 (Property Information) 和 First Advantage。其关联企业中有许多都在其各自的行业中占据了领先的市场份额。欲知第一美国集团详情以及获取其新闻稿的存档,请访问:http://www.firstam.com 。

消息来源:第一美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