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获《体育帝国》大中国区独家代理权

2008-01-10 21:52 1903

上海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GA)今天宣布,与瑞士体育帝国有限公司签署一项协议。该协议主要内容为,体育帝国公司允许巨人网络独家运营其开发的全新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体育竞技网络游戏《体育帝国》。代理区域包括中国大陆及台港澳地区在内的大中华地区,代理时间将延续至2011年9月15日。

体育帝国有限公司是 Infront Sports & Media AG 和欧洲领先的电脑游戏开发公司 F4 的共同出资的合资公司。

《体育帝国》是该公司开发的首款网络游戏。这款游戏呈现了一个虚拟的体育世界,玩家可在游戏中扮演角色。值得一提的是,该项游戏引入了团队竞技,允许玩家在虚拟的国际赛事中同场竞技体验全新的游戏感受。随着《体育帝国》的推出,高品质的多人竞技游戏如足球、篮球、网球、滑雪以及一系列健身和训练项目也将与玩家见面。这款游戏在设计过程中,世界顶尖裁判曾参与指导为游戏模拟和引入了现实的比赛规则,使游戏增加了真实感及逼真感。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宣布这份新的许可合同我们感到很兴奋。在大中国地区,体育游戏的市场尚未被大规模的开发。并且,我们相信《体育帝国》对巨人是一个理想的切入点和成长机会。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我们相信玩家对体育相关游戏的兴趣将会有所增长。鉴于《体育帝国》的高品质、专业的设计、开发阶段体育专家的引入,加之我们领先的全国销售及营销团队,我们相信巨人将会在日益增长的体育运动市场巩固地位并抓住市场。”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