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发布《公平宣言》 调整体育帝国运营模式

2010-02-02 13:38 5537

上海2010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巨人网络今天在官网发布《公平宣言》,决定对《体育帝国》的运营模式做出重大调整。

该宣言称,在即将于2月6日更新的版本中,所有玩家只需进入《体育帝国》,各项运动等级及各种属性将会提升至50级!《体育帝国》今后的升级方式,也是全体玩家通过在《体育帝国》中的共同努力达到一个集体目标来完成全体的升级。

此次更新是巨人网络继《绿色征途》反思免费模式之后的又一大创新举措,巨人网络表示,彻底摒弃传统的网游练级模式,《体育帝国》将不再是一款普通的网游,将没有枯燥练级,崇尚公平竞技。

《体育帝国》自2009年12月25日开启封测以来,吸引了大批玩家入驻,以多个运动项目、积分排名体系等独有设置获得了很多体育游戏玩家的青睐。为期1个月的测试,巨人网络收集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不少玩家表示,1级人物各项属性低下,操控性和爽快度上大打折扣,而且在正式比赛的时候,有时间练级的玩家比起休闲玩家占据更大优势。根据玩家的反馈,《体育帝国》大胆创新,抛弃传统的练级模式,所有玩家进入游戏就从50级起步,各项参数均为50级满值,让玩家体验流畅操作、公平竞技的快感。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