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传递爱与责任

西安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陕西寿险客户张先生特意委托其爱人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送上一面写着“廉明高效 热情服务”的锦旗以及一份言语真挚的感谢信,对公司“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大为赞赏与感激。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获客户赠送锦旗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2年9月5日,张先生因“后侧索综合征”入住西京医院就诊。同年12月3日递交理赔申请,接到该案件后公司及时处理赔付事宜。在协谈人员审核中发现客户本次只申请了住院医疗的理赔却未申请重大疾病的赔付。协谈人员当即联系张先生,提示客户在事故日后180天可再次申请重大疾病的赔付,并且通过比对条款以及现有客户情况,给出针对性意见。

4月1日,接到张先生申请的重大疾病理赔资料后分公司理赔室迅速进行处理,通过后援中心审核,于第二日10万元的重疾赔付款顺利转至客户账户中。

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问题,不仅能体现“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的原则,更能体现“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正如客户表扬信中所言“作为平安一名客户,作为一名身患重病的患者,10万元是我生活下去的无限支持。”

2013年平安人寿再次提出服务升级,对服务质量和时效有了更高的要求,客户对平安是份责任,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把爱与责任传递至千家万户。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