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0万大单刷新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高额保单纪录

西安2014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承保了自立司以来较大的千万保单。该保单的客户张先生是一家企业主,让人有些惊讶的是,这一张2000万的保单是张先生的第一份保单。在决定对自己投保前,张先生对平安人寿以及保险多少有些了解,但仅限于关注。让他下决心为自己购买保险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先生在朋友家做客时,偶遇平安的工作人员为其朋友讲解保险,听到其介绍公司的相关保险业务情况愈发的让他对保险产生了兴趣,遂与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的询问与交流,而工作人员向张先生传达的“保险就是一份保障、一份安心,是对家庭、对企业负责的表现”等保险理念都深得张先生的肯定和赞许。另外,工作人员现场对张先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运用自身专业素养迅速为张先生量身打造专属的幸福定期保险组合,也让张先生感到十分认可与安心,当即确定了投保意向。

在了解到张先生高达2000万的高保额投保计划后,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室、客户服务部、运营督导部领导高度重视,秉承平安一贯的“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立刻为张先生开通了绿色承保通道提前审核、提供客户免费VIP体检、专家契约,使客户充分享受平安“专业、高效”的VIP服务。在张先生正式签署投稿申请后,柜面人员也遵循“客户优先”的服务准则主动放弃午餐休息时间完成相关手续办理,最终承保仅用1个工作日即办理完成。体现了平安作为寿险行业领导者高效的服务水平。

本次承保服务中,张先生对平安一直赞不绝口,句句有佳,表示选择平安真是其一生所托。平安作为500强企业一贯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不让客户有一丝疑虑,不让客户有一丝不满,平安深知客户所托,即是公司的责任;客户信任,即是公司的使命;客户安心,即是公司的快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也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完善客户服务,提升专业素养,优化业务产品,为三秦大地人民提供更多安心保障!平安相伴,一生安心!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