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商会在穗欢迎美国加州州长杰里.布朗一行

2013-04-15 17:39 2403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表示:“我有幸与布朗州长相识多年。他全心全意投身公共服务,关注公共利益,这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也很荣幸能在广州欢迎布朗州长及代表团一行。”

广州2013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早,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在广州为加州州长杰里.布朗及随行的69位代表团成员举行欢迎早餐会。布朗州长将率领商务代表团考察华南地区的高科技产业投资环境。

欢迎早餐会现场
欢迎早餐会现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先生在早餐会上致辞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先生在早餐会上致辞

哈利会长与布朗州长
哈利会长与布朗州长

布朗州长堪称美国政坛的神话。从政40年中,他曾被选举为加州州务卿、总检察长,奥克兰州州长、奥克兰市长。此外,他还曾经在印度与特雷莎修女一起工作,创建了多个教育机构。

布朗州长此次率领的加州代表团成员包括全球500强企业高层代表、顶尖中小企业创始人及理事会成员。代表团一行将在广州考察调研之后结束此次中国之行。

美国商务部“商业促进和平”奖章得主,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表示:“我有幸与布朗州长相识多年。他全心全意投身公共服务,关注公共利益,这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也很荣幸能在广州欢迎布朗州长及代表团一行。”

在早餐会上,美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热烈欢迎了来访的加州商务代表团。在美国驻穗领馆总领事郭瑾女士及美商会哈利会长介绍之后,布朗州长发表了简短讲话。

关于华南美国商会

华南美国商会是一个旨在促进美中两国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的无党派、非赢利性商业机构,由设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全国商会批准,于1995年成立。华南美国商会代表旗下的2000多家企业及个人会员,并由会员选举出的完全独立的理事会进行机构管理。华南美国商会为在该地区经营的美国及国际企业提供有力、全面的支持。2012年,华南美国商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包括:信息简介、主题研讨会、委员会会议及社交聚会等,有近1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商务人士参与了相关活动。华南美国商会是由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商会认可之完全独立的商会组织。所有中国境内的美国全国商会均为独立管理,并代表各自所在区域内的会员企业。

华南美国商会以促进美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在华南地区的贸易、商业和投资活动为己任;为各成员提供确认商业活动中的共同利益及讨论普遍关心问题解决方案的平台;与华南地区、中国其它地区以及美国的相关组织合作,以提升会员利益;为商会服务的社会群体树立企业社会责任标准。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