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常春藤联盟招生专家进行电影和现实招生对比

2013-04-02 19:00 10912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大学入学咨询机构 Spark Admissions 负责人鲁宾博士针对蒂娜-菲 (Tina Fey) 的电影《爱情招生处》(Admission) 与现实进行了对比,供大学入学申请者及其家长参考。

就蒂娜-菲主演的影片《爱情招生处》与现实进行比较

马萨诸塞州剑桥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进大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难,这不仅仅是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等顶级院校的本科录取率一直徘徊在6%左右,是历史上的较低值。同时,学生和家长也迫切渴求掌握如何进入顶级院校的信息。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02/NE86698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大学入学咨询机构 Spark Admissions 负责人雷切尔-鲁宾 (Rachel Rubin) 是哈佛的博士,任职于哈佛大学多个招生办。另外,鲁宾博士还完成了迄今在美国顶级大学如何做出录取决定方面齐全面的研究。

鲁宾博士针对蒂娜-菲 (Tina Fey) 的电影《爱情招生处》(Admission) 与现实进行了对比,供大学入学申请者及其家长参考:

  • 正确:在向大学提交申请时,你需要提供清楚的自我介绍。招生办试图设想你到底是怎样的人。请为他们提供详细情况。在影片《爱情招生处》中,蒂娜-菲饰演的角色在阅读申请者的资料时眼前出现了构想。作为一名申请者,那就是你希望构造的形象。你的情况不仅止于你的学术能力评估测试 (SAT) 分数和平均成绩点数 (GPA)。证明点什么吧。
  • 正确:虽然 SAT 和 GPA 高分并非顶级院校的通行证,但它们会帮助你免遭直接拒绝。在影片《爱情招生处》中,很低的 GPA 和学术成绩导致一位申请者遭到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拒绝。招生办想要确保申请者能够在学术上明白无误地取得成功。
  • 正确:蒂娜-菲饰演的角色试图说服招生办,她最喜欢的申请者之一的特长超越了他所表现出来的弱势。虽然没能起作用,但这种做法也未尝不可。如果你清楚地说明自己的优势,招生办可能会觉得你独特的优势胜过了主要缺点。
  • 错误:作为一名申请者,你能做的重要的事情之一是证明能在学术上挑战自己。影片《爱情招生处》掩饰了成绩单(也就是你是否参加对你来说最困难的课程)的重要性。参加困难的课程能证明你努力和坚持的意愿与能力。
  • 错误:在整部影片中,普林斯顿大学招生办提出了他们在申请者身上寻求的几个品质,但有的品质绝对比其它特征重要。要重视的品质包括创意、热情、智力和毅力。大学入学论文是表达这一信息的主要源头,履历和面试也不容忽视。

鲁宾博士说:“如果要说的话,我认为学生和家长应当从《爱情招生处》中摒弃的一点就是招生办确实在寻找被埋没的人才。你应当竭尽所能向他们展示你自己。”

Spark Admissions是雷切尔-鲁宾博士领导的一家精英大学入学咨询公司。Spark Admissions 与全球学生合作,提供大学申请和准备套餐服务,接受服务者能无限获取鲁宾博士及其专长的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parkadmissions.com

消息来源:Spark Admiss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