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商会哈利会长获美商务部“商业促进和平”奖章

2013-04-02 17:15 3159
2013年4月1日,美国商务部副部长桑切斯抵穗为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哈利·赛亚丁会长颁发“商业促进和平”奖章。哈利先生志愿担任美商会会长已十年有余。他大力推动中美贸易发展,并将美商会在华南地区的会员数量从200家发展到2000多家。

自1790年由美国首任国务卿杰斐逊创设以来223年间全球奖章个人得主未逾20人

广州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1日,美国商务部副部长桑切斯抵穗为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哈利·赛亚丁会长颁发“商业促进和平”奖章。出席颁奖典礼的包括外交官员、中方政府代表及商界翘楚等500多人。

哈利会长一家与桑切斯副部长、蔡瑞德公使、郭瑾总领事及黄德昌商务领事合影
哈利会长一家与桑切斯副部长、蔡瑞德公使、郭瑾总领事及黄德昌商务领事合影

桑切斯副部长与哈利会长
桑切斯副部长与哈利会长

哈利会长发表获奖感言
哈利会长发表获奖感言

“商业促进和平奖章”颁奖典礼现场
“商业促进和平奖章”颁奖典礼现场

哈利先生志愿担任美商会会长至今已十年有余。在此期间,他大力推动中美贸易发展,并将美商会在华南地区的会员数量从200家发展到2000多家。他曾组织多个国际论坛、展览,多次作为美国商界代表与中央政府多位领导会谈,还曾率领上百个贸易投资代表团访问中国各省市。

1790年美国首任国务卿托马斯·杰斐逊 (Thomas Jefferson)创设“商业促进和平”奖,距今已有223年历史。在此期间,全球荣获此奖的个人不超过20人。该奖也是美国商务部授予公民的较高荣誉。

该奖章曾分别被授予法国驻美大使卢赛安伯爵(the Marquis de la Luzerne)、诺曼底公爵(the Count de Moustier)。二百多年之后,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弗朗西斯科·桑切斯 (Francisco Sanchez) 重新引入该奖章,将其授予在促进商业和平发展、促进美国出口、鼓励创新和改善美国贸易关系上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团体和组织。

托马斯·杰斐逊国务卿创设“商业促进和平”奖章,旨在表彰“曾在美国独立战争期间为大陆会议作出贡献的外国外交官”。奖章原始铸造模型由法国著名雕塑家奥古斯丁·杜培(Augustin Dupre)制作,章面上一美国人手持丰饶角(象征丰饶的羊角,角内呈现满溢的鲜花、水果等),献给希腊科学与商业之神赫尔墨斯(即墨丘利神)。奖章上有铭文“致和平与商业”,下刻日期“1776年7月4日”。奖章背面图像画面显示“光芒破云而出”,图案与美国国玺图案描述一致。

关于华南美国商会

华南美国商会是一个旨在促进美中两国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的无党派、非赢利性商业机构,由设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全国商会批准,于1995年成立。华南美国商会代表旗下的2000多家企业及个人会员,并由会员选举出的完全独立的理事会进行机构管理。华南美国商会为在该地区经营的美国及国际企业提供有力、全面的支持。2012年,华南美国商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包括:信息简介、主题研讨会、委员会会议及社交聚会等,有近1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商务人士参与了相关活动。华南美国商会是由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商会认可之完全独立的商会组织。所有中国境内的美国全国商会均为独立管理,并代表各自所在区域内的会员企业。

华南美国商会以促进美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在华南地区的贸易、商业和投资活动为己任;为各成员提供确认商业活动中的共同利益及讨论普遍关心问题解决方案的平台;与华南地区、中国其它地区以及美国的相关组织合作,以提升会员利益;为商会服务的社会群体树立企业社会责任标准。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