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播客‘黑兔子工作室’贴身感受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

2008-01-04 06:37 3524

独特视角展现明星侧面

上海1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想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明星在演唱会之前都在做什么吗?想贴身感受自己最喜欢的明星演唱会吗?在水木年华11月17日启动的全国6城巡演中,土豆网播客黑兔子工作室在土豆网的帮助下,全程跟踪巡演,亲临巡演现场,拍到第一手、最独家的有关水木年华巡演的 台前幕后,让所有人通过土豆网看到非一般的水木年华巡演全方面的立体透视。1月3日,有关水木年华圣诞节晚上北京演唱会的台前幕后花絮已经在土豆网曝光,水木年华歌声中淡淡的忧伤总能唤起大家对学生时代的怀念。

上海演唱会现场歌迷最热烈

“真的没有想到,上海演唱会现场观众全部 high 起来,每个人都挥舞着荧光棒,气氛最热烈。”卢庚戌在距离北京演唱会开唱还有45分钟的时候,还接受了黑兔子森克宝的采访。其实,这时的小卢刚刚从飞机上下来1个小时,因为24号晚上在上海体育馆的演唱会刚刚结束,还没有从演唱会的兴奋中缓过来。小卢对上海观众表现出来的超级互动表示有些意外,因为在他想象中的上海观众都比较温柔,但结果在上海歌迷反而比昆明、杭州两个城市歌迷热烈。“所有人都站起来了,还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

亚洲第一吉他手李延亮担任主音吉他手

演唱会自然少不了嘉宾,水木年华巡演演唱会也邀请了很多自己的好友担任嘉宾到场献唱,许巍、老狼、郑钧等都作为嘉宾助阵演唱会,北京演唱会则由李延亮担任主音吉他手,位演唱会营造了更华丽的声效气氛。

水木年华父母到场位儿子加油

北京演唱会现场还来了几位特殊的观众,那就是水木年华的父母,他们到现场为儿子加油,一同感受现场演出的震撼。在演唱会中,水木年华除了演绎自己经典的《一生有你》《在他乡》等民谣,还翻唱崔健、Beyond 等人的摇滚歌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X2kXvpiqeA/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