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各大卫视年底竞争白热化 土豆网全程直播三大跨年晚会

2009-12-22 11:05 4647

北京2009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岁末将至,各大卫视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年度节目的重中之重 -- 跨年晚会。要在同一时段里直接比拼人气和收视率,跨年晚会的竞争氛围向来十分激烈,为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深圳、江苏、东方三大卫视的跨年晚会都将云集众星,各展所长。作为国内较早和较大的视频网站,土豆网则将全程直播这三大跨年晚会,以直播+点播的特有优势,更为立体而全面地呈现三大晚会盛况,绝不错过每一点滴精彩。

-- 深圳、江苏、东方卫视各出奇招

深圳卫视的跨年晚会名为“声震世界 唱迎2010”,已经确定请来陶喆、孙楠、吴克群三位实力唱将坐阵,女歌手方面除了范晓萱和杨千嬅两位天后级歌手,更有刚刚升职做妈妈的陈慧琳携老公与宝宝前来助阵,届时陈慧琳还有望在零点与韩国巨星 Rain 携手,共同引爆跨年零点钟声。除了明星汇聚外,深圳卫视还打出网络连线招牌,如今正与北美、欧洲、大洋洲以及亚洲的多家传媒沟通,并计划连线台北跨年晚会盛况。

江苏卫视的“无处不玩乐”演唱会除了预计请来纵贯线、陈楚生、方大同、王若琳、范玮琪、羽泉、苏打绿、周笔畅、大张伟等当红人气歌手外,更推出独家特色,效仿日本红白歌会的形式,调动观众互动的气氛,在台上展开 PK 形式,让观众决定歌手胜负。舞台设计也将另辟蹊径,除了保留去年大放异彩的“机械臂”、“快速升降机”、“翻转舞台”外,还将首次融入车元素,呈现更为绚丽的视听效果。

东方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因2010上海世博会更多了一份特别的意义,举办地将由新天地转到改造完成的外滩,从未在内地同时登台的“四大天王”有望聚首上海,为世博年的到来放声高歌,更有罗志祥、莫文蔚、金海心、伊能静、草蜢等两岸三地明星倾情献歌。世博的宏大主题注定了这场盛会的超大规模,浓郁的世博元素、华丽的外滩水陆舞台、绚烂的景观焰火、互动的世博激情将点燃上海的世博跨年之夜。

-- 土豆网全程直播,增加网友互动

三大跨年晚会除了在各自卫视播出外,土豆网还将为广大网友做第一时间同步直播,做到全方位、全时段、较大程度展现三大晚会的精彩,全程直播。直播时段,网友分享与互动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三大晚会同时呈现,方便观众在交流中得知各台晚会最新资讯与出场明星,土豆的直播为网友最迅速而不遗漏精彩地切换到各大晚会的精华场面提供便利。评论、转贴的特色辅助功能则为网友每一时段的选择提供了兴趣依据,可以不按每台晚会既有流程欣赏,而凭个人兴趣点随时随地选择直播内容,更灵活、更切合个人喜好,点播的功能则弥补了三大晚会同时段“撞车”的遗憾。

土豆网直播还提供网友互动功能,你可以通采取挖土豆等形式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加油呐喊,比拼人气指数,即使你无法亲临现场,你的努力也一定能为你的偶像加分。江苏卫视的这场跨年晚会就为此特设了现场 PK 与歌迷互动环节,守在土豆网上的网友们也可以通过独有的方式参与到这场红红火火的“生死场”中。

今年的深圳、江苏、东方三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土豆网的全程直播将给广大网民们带来双倍于传统观赏方式的精彩,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